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比特币短线走高显示上行逆转迹象 突破40,000美元将获得比以前更大的上涨动力

文/Da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2月4日)比特币短线走高1000美元超39000美元,涨幅近7%。

随着比特币试图抛开最近的市场修正,历史数据表明比特币即将出现上行逆转,可能会完成形成看涨势头。加密货币链上分析平台Sentiment提供的数据显示,目前,比特币在价值下跌后交易量激增。

由于目前“散户”投资者的兴趣降低,这种交易量下降的时刻似乎对多头具有吸引力,表明可能出现上行逆转。

加密货币YouTuber Crypto Zombie指出,根据资产的四小时图,比特币目前处于扩大的下跌楔形之下。从历史上看,该头寸在重新测试高点之前形成最终的部分下跌,目前的关键目标是40,000美元。如果突破该水平,可能会重新获得比以前更大的动力。

Crypto Zombie指出,从历史上看,这种情况导致了突破。基于比特币开始形成最新扩大的下跌楔形的点,看跌和看涨轨迹可能最终导致比特币交易价格在52,000美元左右。

在过去两个月中,比特币的交易价格一直下跌。因此,该资产损失了超过50%的利润,并在某个时候跌破了50周指数移动平均线。但是在下跌中,比特币在30,000美元大关处找到了主要支撑位。如果比特币能够重回40,000美元大关,可能会以比以前更大的势头回归牛市。

【广告】微信扫码,领体验账户赢真金白银

手机用户请截屏保存二维码,用微信扫一扫调取图片识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