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大多头来了!投资大佬:比特币市值有望达到5万亿美元

文/TIER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加密货币投资和数字证券咨询公司Parallax Digital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obert Breedlove表示,未来几年,比特币的价格应该至少会上涨四到五倍。

Breedlove说:“我认为真正的多米诺骨牌会在比特币的市值达到5万亿美元时倒塌,现在市值还不到1万亿美元。我认为,在5到7年内,我们将到达那个关键的门槛。“

Breedlove在接受Kitco News采访时表示,最终,各国央行将开始购买比特币,这将给比特币价格带来巨大的通胀压力。

他发表这番言论之际,美国的通胀率正触及40年来的高点,最新公布的总体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同比增长7%。

Breedlove此前曾表示,通货膨胀是“盗窃”,印钞是“合法化的伪钞”。

他说道:“通胀一开始就是一个非常模糊的术语。人们通常用价格通胀来指代它,因为这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所经历的。但是,当我使用通货膨胀这个术语时,我特别指的是在合法垄断的保护下任意扩大法定货币供应。”

他指出,在比特币的下行风险方面,这种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几乎没有面临生存威胁,只有尾部概率事件(即“黑天鹅”事件)会显著损害价格。

在Breedlove看来,比特币面临的最大威胁本质上是监管。

他说道:“在我看来,最未知的是国家的反应。他们对这个东西的态度会有多强硬?我们在20世纪30年代看到了第6102号行政命令,该命令禁止私人拥有黄金。这是在监禁和罚款的威胁下进行的,但实际的执行往往集中在集中的托管人身上,所以他们不会挨家挨户地,告诉人们给他们黄金。他们只是去了人们保管黄金的地方并没收它。在比特币标准上,所有这些执行措施都更加困难。”

【广告】微信扫码,领体验账户赢真金白银

手机用户请截屏保存二维码,用微信扫一扫调取图片识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