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摩根大通:2022年加密货币行业将继续增长 Coinbase将成为“主要直接受益者”

文/Da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摩根大通(JPMorgan)分析师乐观的预测,2022年加密货币行业将继续增长,Coinbase将在很大程度上从中受益。

股票研究分析师肯尼斯·沃辛顿(Kenneth Worthington)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说明中写道,到2022年,加密货币将与金融服务越来越相关。这位分析师告诉投资者,来自加密货币的应用才开始出现。

他说,加密用例将继续增长,并且将出现带有加密应用程序的新项目。

沃辛顿强调:“作为金融分析师,我们对金融服务的影响最为兴奋,我们认为随着加密货币的交易速度与Trade-fi网络相比更具竞争力,代币化和分块化拥有特别大的前景。”

沃辛顿表示他同样看好Coinbase的股票COIN。虽然这家加密货币交易所的股票在目前出现了下行走势,但分析师仍然看涨并维持买入评级,将其目标价定为447美元

沃辛顿就此给出解释:“由于这些项目与代币挂钩,而Coinbase是买卖代币的领先交易所,我们认为Coinbase是加密市场增长的主要直接受益者。”

上周,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分析师Jason Kupferberg也将Coinbase的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理由是其收入多样化迹象明显增加。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