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币圈世界观】信心不减! 分析师、企业创办人看好比特币与以太币2022年再创新高

文/An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联储在1月5日发布12月政策会议的会议纪要,表明可能比预期更快加息、缩表,造成市场恐慌,比特币在1月8日一度跌至近4万美元的数月低点,恐慌指数也来到极端的15,但还是有分析师认为,比特币仍处于牛市当中,2022年突破10万美元并非难事。

美联储的会议纪要公布后,比特币和以太币从4.7万美元、3800美元开始下跌,最低跌至40655和3018美元,截稿前分别报40774美元、3020美元,相较于他们在11月初时创下的历史新高,已崩跌约40%。

Oanda亚太区高级市场分析师Jeffrey Halley表示,尽管加密领域的投机热将继续存在,但它在2022年将面临更具挑战性的环境。

投资公司Miller Tabak的市场首席策略官Matt Maley表示,美联储自2020年初以来的大规模流动性注入,把这些资产(加密货币)推得太远、太快了。

Fairlead Strategies的创办人兼合伙人Katie Stockton对于现况较为乐观,表示依旧看好比特币的长期表现,并称假设长期上涨趋势不变,比特币达到9万美元是可能的。她补充说:“尽管目前仍有一些修正,不过有迹象显示短期下行力道已经疲弱。”

一向看好比特币的彭博大宗商品分析师迈克·麦格隆(Mike McGlone)在最新的分析文章中表示,比特币和以太币拥有坚固的基本面,将会在2022年大涨,并将继续扮演市场主导者的角色,在比特币朝10万美元迈进的同时,以太币也将破5000美元。

数据网站Messari的创办人Ryan Selkis则在推特上发文称:“我预期今年五月时,比特币和以太币会各自达到10万美元和1万美元。”并称这些数字是透过观察图表所得出。

Galaxy Digital的创办人Mike Novogratz表示,机构投资者对加密货币市场依旧有需求,当比特币下跌时,将促使机构资金进场抄抵,因而形成支撑,他预期本次比特币下跌的底部约在3.8-4万美元之间。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