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凛冬将至? 大型交易所12月加密货币交易量集体下跌

文/An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加密货币市场近期陷入低潮,FTX与Coinbase等大型交易所的交易量出现下跌,专家认为这代表信心危机正在扩大。

CryptoCompare在针对12月市场交易的一份报告中指出,来自15家最大交易所的现货交易量与11月相比下降了22.6%,现货交易总额为1.4万亿美元

美国加密货币交易所FTX.US的总裁Brett Harrison在一次采访中指出,FTX.US上周交易量全面放缓,“在我看来,我们正处于交易量下滑及相关活动减弱的时期”。

Harrison表示,随着加密货币价格暴跌,会有散户投资者开始抛售,也会有人企图逢低买进,那迅速推升交易量,但随着投资者在波动过后回避市场,交易量会出现收缩,如果越来越多人因为害怕市场过于脆弱而退出,长期的交易量下跌对市场而言不是好消息。

美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在过去一周的比特币现货交易量也有所下降,在这期间比特币从4.7万美元一度跌至40634美元。Coinbas股价则从去年11月357美元的高点,跌到目前只剩下232美元,几乎跟比特币同进退。

Coinbase的营收仰赖交易手续费,币价下跌会减少手续费收入,交易量减少也会减少收入,双重打击下,股价自然受挫。

投资银行Oppenheimer & Co的分析师Owen Lau表示,虽然今年第一季度可能是加密货币的“小型寒冬”,但随着数字资产受到采用的趋势升高,在低迷之后似乎将出现一波上升趋势,此外币价的下跌也会吸引投资者逢低买进。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