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走进北美 > 正文

70%以上加拿大人不知道!揭秘总理贾斯汀-特鲁多一年能挣这个数!

文/夏洛特 来源: 第三方供稿

大家知道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Justin Trudeau)一年的收入大约是多少吗?根据Research Co.近期公布的一项调查,其实大多数加拿大人都不清楚特鲁多作为总理的年收入。

在被问及的1000名加拿大人中,只有18%的人正确地说出了总理的年薪在$301,000至$400,000加元之间

特鲁多今年的工资是$379,000加元,也就是差不多月入3W多~

根据调查,42%的人认为总理的年薪低于30.1万加元,而24%的人认为特鲁多的年薪超过40万加元。看来总理的收入还是比许多人想象中的要高呢。

"在上次联邦选举中,只有9%的自由党选民认为总理的年薪高于50万加元,"研究公司总裁Mario Canseco说,"在2021年支持保守党(17%)和新民主党(19%)的人中,这一比例更高。"

当参与调查的民众知晓总理特鲁多真实的年薪后,41%的人表示他们认为 "太多",而47%的人则认为 "差不多"。

按省划分数据,超过一半(52%)的萨斯喀彻温省(Saskatchewan)和曼尼托巴省(Manitoba)居民表示,他们认为总理的薪水太高。谈到阿尔伯特省(Alberta),51%的人有同样的感觉。

其他省份的比例则较低:加拿大大西洋地区只有45%的受访者认为总理的年薪过高,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有41%,安大略省有39%;魁北克省最少,仅有35%这么认为。

此次发布的结果是基于2023年2月9日至2月11日在加拿大1000名成年人中进行的在线研究。这些数据已经根据加拿大人口普查中的年龄、性别和地区数据进行了统计加权。

大家在了解了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的年收入后,觉得这样的薪资是多了还是少了呢?

作者:珩宝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