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FX168尉视/美股天天说 > 正文

【美股天天说】美国首支比特币期货ETF—BITO即将正式交易 期货ETF和现货ETF的区别在哪里?

文/陈尉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股市周一(10月18日)收盘涨跌不一,在科技股的涨势帮助下,纳指与标普500指数都已经连续第四个交易日录得上涨,展现出财报普遍的意外强劲给股市带来了有效的支撑,也算是帮助股市赢得了近期难得的利好。目前已经有41家标普500成分公司公布了财报,其中80%公司的每股盈利都超出预期。

接下去呢,今天我不会来专门分析个股,因为明天开始,美国第一支比特币期货ETF将正式开始交易,代码是BITO,这对于加密货币有着重要的意义,也是近期比特币价格大涨,并再度靠近历史高位的重要原因。所以在这个时候,我们今天可以聊聊,比特币期货ETF到底意味着什么?同时期货ETF和现货ETF又有什么区别?对于投资者而言,这里面又有什么机会和风险?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