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比特币正在取代黄金!大多头发声:五年内有望达到25万美元,但短期超买或遭获利回吐

文/Becky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在一举冲破关键的6万美元大关后,比特币的看涨行情正处于回调观察阶段。

对冲基金经理Mark Yusko认为,由于加密货币在过去几周的大幅反弹,投资者将获利了结。

“很多人认为我们在今年年底可以达到10万美元。”Morgan Creek Capital Management首席执行官兼首席信息官在CNBC节目中表示。“但我也不会对一些整固感到惊讶。这个月才过15天,我们就涨了40%。”

上周五,比特币自今年4月以来首次突破6万美元大关。比特币ETF的进展令人兴奋,因此出现了看涨行情。

“很明显,我们很兴奋,因为人们意识到可能很快就会获得批准,”Morgan Creek Digital管理合伙人Yusko说,“很长时间以来,我们一直看好加密货币,尤其是比特币。”

然而,他对最新表现的可持续性提出了质疑。

“考虑到价格现在有多超买,优异表现暂停不会让我感到意外。”Yusko说,“目前存在买传言、卖事实的风险。”

Yusko表示,任何获利回吐都是暂时的。他预计比特币在五年内达到25万美元。

“这是典型的供求关系。比特币作为一种资产的好处之一是它的供应是有限的。”他说,“我们知道,在接下来的140年里,每天都会有多少比特币通过挖矿过程被创造出来。”

Yusko估计,五年后比特币的市值将与黄金持平。

“我相信比特币正在取代黄金。现在它是数字黄金。”Yusko说,“这是一个完美的存储价值。”

他的部分理由是对长期通货紧缩的预测。在全球应对通胀飙升和供应链危机之际,这种情况很少被提及。

Yusko认为,价格上涨压力是对Covid-19全球大规模经济封锁的下意识反应。

“我认为,我们进入全面通胀时期的可能性非常、非常低,”他说,“正常情况下,我们正处于通缩死亡螺旋中。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几十年。”

他指出,人口老龄化和大规模病毒援助措施的影响是主要的催化剂。

“我们的人口统计数据很糟糕,太多的人到了退休年龄。我们的债务太多了,”Yusko说,“这一切都会导致通货紧缩。”

【广告】扫码加入“高胜率训练营”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