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房产 > 正文

美国房产市场拐点已到!下跌或已结束,3月份房价加速上涨

文/Da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房地产市场的供应不足,或促使房价再次升温。

周二(5月30日),标准普尔CoreLogic Case-Shiller指数显示,在全国范围内,3月份的房价比2022年3月高0.7%。

标准普尔道琼斯指数董事总经理Craig J. Lazzara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我们1、2月看到房价温和上涨,然后在2023年3月加速,两个月的房价上涨并不能带来明确的复苏,但3月份的结果表明,从2022年6月开始的房价下跌可能已经结束。”

包括洛杉矶和纽约大都市区在内的10个城市综合指数同比下降0.8%,而上月为0.5%。包括达拉斯-沃思堡和底特律地区在内的20个城市综合指数下跌 1.1%,低于上个月0.4%的年增长率。

然而,房价逐月上涨。经季节性调整,3月份全国物价比2月份上涨0.4%。10 城市综合指数上涨0.6%,20 城市综合指数上涨0.5%。

Lazzara还指出,全国范围内的价格加速上涨很明显。在季节性调整之前,3月份20个城市的价格全部上涨(2月份为12个),并且2月至3月期间所有20个城市的价格上涨速度加快。

迈阿密、佛罗里达州坦帕和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在3月份的20个城市中同比涨幅最高。夏洛特取代亚特兰大排名第三。一年前,20个城市中有19个城市的房价下跌,仅芝加哥上涨 0.4%。

Lazzara补充道:“我们报告中最有趣的方面之一仍然在于其明显的地区差异,我们越往西看,价格越低。西雅图现在领先旧金山,位居榜首。毫不奇怪,东南部仍然是最强的地区,而西部仍然是最弱的。”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