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中美关系 > 正文

重磅!“佩洛西专机”信息显示目的地——台北 预计当地时间22时43分到达

文/Da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8月2日)根据飞行航班信息平台FlightRadar24显示,据信是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搭乘的C-40C专机(唿号SPAR19)于北京时间8月2日15时42分从吉隆坡的机场起飞,21时25分左右该平台显示出此架飞机目的地:台北,预计到达时间22时43分。

台媒:“佩洛西专机”疑似绕开南海,“正朝台湾飞来”!

台湾媒体《自由时报》刚刚消息称,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波音C-40C运输机行政专机(呼号SPAR19)已于2日下午3时42分从马来西亚起飞,飞往未公开目的地,目前专机正飞越菲律宾萨玛岛外海,朝台湾方向前进。报道还称,佩洛西专机疑似“绕路”避开南海。 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根据飞行航班信息平台FlightRadar24数据显示,目前呼号SPAR19的专机正飞越菲律宾萨玛岛外海,朝台湾方向前进。报道称,正常来说,马来西亚飞往台湾的航班,会行经南海,在接近菲律宾西边海域时往北,从台湾南端进入“领空”,平均飞行时间近5小时,但佩洛西专机却疑似“绕路”,从马来西亚起飞后向东南飞,再转往东边,经印度尼西亚领空往北,可能会从菲律宾东边海域北上前往台北松山机场。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