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拿大 > 正文

加拿大小哥“车X” 连人带车翻沟里了 喜提指控…

文/乐活网 来源: 加拿大乐活网

加拿大的安省向来没少发生一些抓马新闻,今早上又喜提一条奇葩案例……据CP 24报道,安省一位20岁的小哥在开车时试图和副驾的乘客来一场“车X”,结果事儿没办成,车却在行驶路程中撞到了树上,随后翻到了沟里。

(图片来源:CP24 2024年2月21日)

安大略省警方 (OPP) 表示,2月18日晚上 9 点左右,一辆汽车驶离道路并掉入沟渠后,他们接到报警前往 Asphodel-Norwood 镇的 2 号县道。

由于事故严重,车上的司机和乘客均受伤,医护人员、消防部门甚至连直升机都出动进行了救援。OPP 表示他们已被送往医院,但没有透露伤势的严重程度。

这名司机小哥被发现时满嘴的酒气,表示他们是在开车半道路上突然闪现了一只鹿,他们躲闪不及,这才冲出了道路。

鹿:这锅我可不背……

安大略警方随后在调查中证实,事情的确不是像该名司机说得那样,事实上是这名小哥意图在驾驶途中和乘客发生性行为,最终导致车偏离了驾驶路线,车翻进了沟里。

目前该名小哥已然被捕,并面临危险驾驶和N牌司机酒驾的指控。警方在2月20日发布的警情通告中,将这对活宝描述为“搞笑二人组”(Frisky Duo)。

这下可是全方位社死咯……希望这位小哥日后可长点心吧。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