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拿大 > 正文

出事了!65岁麦当娜舞台上出事故!仰面摔倒!

文/乐活网 来源: 加拿大乐活网

出大事了!65岁的麦当娜(Madonna)在舞台上仰面摔倒……

据外媒最新报道,上周末,麦当娜在西雅图开演唱会,在唱《Open Your Heart》时麦当娜坐到一把椅子上,然后一名穿着高跟鞋的舞者拉着椅子把她拉向主舞台。

谁也没想到,这名舞者在跑动过程中不小心滑倒,麦当娜也从椅子上摔落……

但更让人没想到的是,麦姐只出现了几秒钟的失态,还没调整好姿势的时候,就拿起话筒继续唱歌,之后才翻身趴在地上,

直到另一名舞者上前把她扶起来。

看图不够直观的话,来看看视频↓

不得不说这个临场反应真的很厉害,甚至让人忘了她已经是一个65岁的人了……

没人敢说她摔倒的坏话,因为她掌控了场面,而且用她的大笑挽救了它!

她太专业了…她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让我们开心…你一定要爱她…她太难以置信了…

这就是为什么她是女王

没错,对于一个“能活着真是一个奇迹”的人来说,麦当娜的这个表现太敬业了——

去年夏天,麦当娜因为严重的细菌感染在医院ICU(重症监护病房)住了几天,突如其来的疾病让她不得不推迟准备了很久的巡演。

虽然不知道她是什么原因突然生病,但知情人士说她生病前排练得非常辛苦,以确保她的巡演是完美的。

去年12月,麦当娜回忆起生病的经历时说:“我能活着真是一个奇迹。我觉得我是幸运者之一,让我们花点时间表达一下感激之情。”

回顾麦姐的职业生涯,其实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在舞台上摔倒:

2015年全英音乐奖上,麦当娜压轴表演歌曲《Living For Love》 ,当时她站在3层台阶上被伴舞不小心扯倒,现场的人都吓出一身冷汗,不过好在没事,麦当娜没过多久就爬起来表演,全场观众为她欢呼。

事后,她还解释了意外发生的原因是她的斗篷太紧了,“没什么能阻止我,爱让我振奋起来!”

2020年,61岁的麦当娜在巴黎演唱会上重重摔倒,让人没想到的是,这一次摔倒让麦姐痛到当场落泪,但缓了缓之后,她还是坚持完成了表演。演出结束后,她被拍到拄着拐杖离开场馆……

这次意外导致她膝盖受伤,当时她形容自己就像是“用胶条和胶水黏在一起的破碎娃娃”……

确实,1958年8月出生的麦当娜已经60多岁了,同龄人在跳广场舞的时候,麦姐在开演唱会,搞时尚,养6个孩子……

也难怪在这次事件发生后,很多人劝麦姐退休:

在发生更严重的舞台事故之前,需要有人来劝她退休。

天呐,她已经是个老奶奶了,放弃吧,做你这个年龄该做的事。

不过,退不退休咱们说了也不算,就让这个努力的天后自己决定吧!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