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拿大 > 正文

特鲁多:我知道让支持我的选民失望,但不会“下台”

文/Da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表示,他知道人们对他感到沮丧,尤其是那些在2015年帮助推动他的政党成为多数政府的年轻选民。

特鲁多在年终接受采访中表示:“八年后,这些年轻人在支付房租方面遇到了困难,他们对自己的未来感到担忧,因为我们所处的全球背景,这种担忧同样切实存在,甚至更多。”“我不会只承诺说会尽力改善他们的状况,然后在四年或者八年后就离开。我说过我每天都会在那里为他们而战。”

不过,益普索 (Ipsos) 最近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69% 的加拿大人认为特鲁多应该辞去总理和自由党领袖的职务。11月份的民意调查显示,72%的人同意这一观点;这两个数字都在民意调查机构的误差范围内。

同一项民意调查发现,63%的受访者认为特鲁多不太可能下台,他表示自己无意离职。

当被问及这是否因为没有明确的继任者作为自由党领导人,在下次选举中与Pierre Poilievre所领导的和保守党竞争时,杜鲁多说,他的重点是现有的团队。

“我们的团队提出了加拿大人需要的各种解决方案,无论是住房问题,还是支付杂货费用,还是为未来建立强大的职业生涯,应对气候变化,和解。”特鲁多说道。“我们拥有一支出色的团队,这就是我们将继续前进的原因。”

尽管联邦政府在生活成本等问题上感到沮丧,但特鲁多坚称他正在领导国家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特鲁多说:“首先,这是一段非常令人沮丧的时期。世界各地正在发生很多事情,我们受到的影响非常大。在我看来,现在还不是放慢脚步或停止为人民而奋斗的时候。八年来,我们一直专注于为加拿大人民提供服务,而我们现在所处的环境,由于全球和大型宏观事件,进展变得如此脆弱,现在是加倍努力、卷起袖子的时候了。这就是我来这里的目的。”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