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拿大 > 正文

加拿大男子2年狂攒$65万!被税局一查出事了!竟靠帮人考驾照作弊挣钱

文/夏洛特 来源: 第三方供稿

在加拿大逃税是很严重的罪行。

加拿大一名男子被税务局查税后发现,不仅隐瞒巨额收入不报税,而且他的收入竟然是靠帮人考驾照作弊挣来的,麻烦越惹越大,现在被判刑罚款了。

据GlobalNews报道,魁北克税务局近日调查和逮捕一名因为帮助 709名考驾驶的人作弊而被定罪的男子。

魁省拉瓦尔(Laval)的一名居民Alex Tran因一起逃税案被定罪和罚款,他还被发现通过帮助几百人在该省的驾驶考试的理论笔试中作弊来挣取收入。

税务局周四表示,Tran因其在该计划中的角色被判处两年减一天的缓期徒刑,并被罚款 $227,000 。

据称,60 岁的 Tran 帮人作弊的方式是给客户一个摄像头和一个耳机,这样他就可以看到问题并为该省的驾驶笔试提供正确答案。据税务机构称,共有 709 人使用他的服务并支付给他钱。

税务局马上对他的一系列活动展开了调查,并搜到了他 2019 年和 2020 年的议程时间表。该议程包含有关日期、时间和客户的信息。

调查发现,Tran 在第一年的未申报收入为 $426,950 加元,随后在 2020 年又增加了 $232,670 加元。总共有超过$65万收入没报税。

根据税务局的数据,这意味着他没有缴纳大约 $36,000 加元的税款。

Tran 承认了四项针对他的罪名,并于 4 月 18 日被判刑。

至于那709个作弊考驾照的人,税务局就不愿证实这些人是否会面临任何后果。

作者:晓晨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