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台海局势 > 正文

佩洛西一身浅粉红色西装亮相!车队驶离松山基地指挥部 民众高喊“I Love Pelosi!”

文/夏洛特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乘坐的C-40C专机(呼号SPAR19)已于周二(8月2日)晚间10时44分降落松山机场,佩洛西一身浅粉红色西装、搭配她钟爱的大溪地珍珠项链现身,向众人挥手致意。

台湾外事部门负责人吴钊燮等人前往接机,佩洛西车队于晚间11时27分离开松山基地指挥部,现场聚集逾百名民众高喊“I Love Pelosi!”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佩洛西访台引发各界关注,不同党派到松山基地指挥部前表达诉求,此外,还有许多自发性民众骑机车、走路到场要欢迎佩洛西,警方大阵仗现场维安,除了辖区警力、保警外,连警专学生也被派到现场支援,防止意外发生。

出生于1940年的佩洛西,父亲和哥哥都从政,因此她很年轻就投身政治、帮父兄助选,其中最知名的就是在1961年时她以一身无袖蓬蓬裙洋装出席前总统肯尼迪就职典礼,当时才年仅20岁的她集甜美与典雅于一身,也留下珍贵画面。

1987年开始担任加州众议员的她,也开始展现出政治人的风范,当时的她在一票男性议员中,曾身穿红色大垫肩套装问政。

而后她的个人穿衣风格更加明显,经常以鲜艳色的西装或套装登场,像是全白、鲜黄色、蓝色、草绿色、海军蓝、亮紫色等,堪称色票等级的套装中,却有一点不变,就是搭配的永远是大件又抢眼的珠宝。

像是她最爱的白色大溪地珍珠项链,就陪伴她多次现身,也是这次陪配她访问亚洲最常出镜的配件;另外还有大颗南海珍珠、彩色宝石等项鍊,也都是她个人的标配。

其中还有一串项链对她来说意义非凡,那就是她登上国情咨文中所配戴的那条“国旗色”项链!这条项链是由休斯顿珠宝设计师和艺术家Mariquita Masterson的设计的,设计师表示,这款独一无二的作品采用回收的红色玻璃吊坠制成,镶嵌在925纯银中,并以蓝色玛瑙珠串起。对佩洛西而言,这条项链不仅因为是爱国红蓝项链,更是女儿Kenneally送给她的礼物!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