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台海局势 > 正文

塞爆了!全球50万人同时涌向这一网站 解放军歼-16战机现身巴士海峡、空军苏-35战机正穿越台湾海峡

文/夏洛特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北京时间周二(8月2日)晚间,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专机即将抵达台湾,其飞机动向全球瞩目。

全球50万人同步涌入即时航班飞行资讯网FlightRadar24,追踪佩洛西访问团的C-40C行政专机,目的地清楚显示飞往TSA(台北松山机场),预计稍后22点40分降落。据悉该网站的追踪人数,比去年球王梅西跳槽转战巴黎圣日耳曼(PSG)高出3倍。

佩洛西访团自下午3时42分离开吉隆坡后,依照正常直飞台北的航行时间仅需4个多小时,但他们却花了6个小时多,推测目的是避免正面交锋,行经颇具争议性的南海路线,才选择“绕道”再转进台湾。

FlightRadar24网站从今天开始,线上追踪人数以倍数成长,距离访问团座机步步逼近台湾,一度冲破50万人次,导致平台频频当机、速度异常,不断转圈圈,想要一睹风采难度堪比抢演唱会门票。

台媒称解放军歼-16战机现身巴士海峡,台军IDF、“幻影”各4架次升空

周二晚间20时左右,传出解放军歼-16战机两度进入台西南空域。报道称,随着佩洛西专机接近,台澎湖空军基地空军天驹部队IDF“经国号”战机,空军新竹基地“幻影”战机于22时左右,各有4个架次升空警戒。

此外,有消息称,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苏-35战机正在穿越台湾海峡。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