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时政 > 正文

特朗普预告:将于11月15日宣布“重大声明”!

文/TIER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在美国中期选举前夕表示,他将在下周宣布一项“重大声明”,这几乎证实了外界普遍预期的他第三次竞选美国总统。

(截图来源:彭博社)

特朗普周一晚上在俄亥俄州代顿(Dayton)举行的一场集会上说:“11月15日(下周二),我将在海湖庄园(Mar-a-Lago)作出一项重大宣布。我们不希望任何事情分散我们对明天重要性的注意力。”

虽然该“重大声明”内容暂不清楚,但外界普遍认为,特朗普参加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已是板上钉钉的事。

据NBC新闻网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特朗普此前一直在与助手们讨论提前在助选集会上宣布参加总统大选的可能性,但他的助手们则认为这会转移对被助选人的注意力,最终,特朗普选择了妥协。

彭博社称,长期以来,顾问们一直敦促特朗普在周二的选举之后再宣布任何消息。

本次选举主要改选众议院435个席位和参议院100个席位中的34个席位,39个州和地区州长的选举也将同步进行。

据民调显示,共和党人有可能在中期选举中赢得众议院多数席位,并控制参议院。

一些知名共和党人在社交媒体上此前暗示,特朗普可能宣布竞选美国总统。

特朗普的盟友、佛罗里达州的美国众议员马特·盖兹(Matt Gaetz)在周一上午的推特上表示,特朗普应该在周一晚上宣布竞选总统,这助长了特朗普可能在俄亥俄州集会上做出宣布的猜测。

最近几周,关于特朗普何时宣布竞选的讨论显着增加。上周,美国新闻网站Axios曾引述消息人士称,特朗普的核心圈子正在讨论11月14日宣布启动2024年总统竞选活动。

特朗普日前表示,他“非常,非常,非常可能”再次竞选,预计“很快”就会正式公布。

如果76岁的特朗普宣布参选,美国选民将更有可能面临这位前共和党总统和民主党籍总统拜登(Joe Biden)的再次对决。

民意调查显示,特朗普仍然受到绝大多数共和党人的欢迎。但也有民调也显示,大多数独立人士和越来越多的共和党人更希望看到另一位共和党总统候选人。

本月将满80岁的拜登表示,他计划竞选连任,并表示他特别欢迎再次击败特朗普的机会。

美国对冲基金富豪、竞选资金超级捐款人肯·格里芬日前接受美媒采访时曾表示,共和党是时候摆脱特朗普并继续前进了。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