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时政 > 正文

战败即“末日”! 前俄罗斯外交官警告:普京愿意牺牲2000万人

文/TIER 来源: FX168

文章要点:

1.前俄罗斯外交官鲍里斯·邦达列夫警告称,普京愿意牺牲2000万士兵来赢得与乌克兰的战争

2.邦达列夫在接受英国天空新闻采访时表示,他敦促西方国家对普京的威胁做出强烈回应。

3.邦达列夫表示,普京正在使用核按钮“迫使其他国家做他想做的任何事”。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前俄罗斯外交官鲍里斯·邦达列夫(Boris Bondarev)警告称,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将牺牲1000万到2000万俄罗斯士兵来赢得乌克兰战争。

邦达列夫对英国天空新闻(Sky News)说,普京“明白,如果他输掉了与乌克兰的战争,那将是他的末日。”

邦达列夫表示:“这一点你应该毫不怀疑。他可能会牺牲1000万或2000万俄罗斯人,一切只为赢得战争、屠杀所有乌克兰人,因为这是一个原则问题。这对他来说攸关政坛存亡。”

(截图来源:英国天空新闻)

今年5月,邦达列夫因这场战争辞去了俄罗斯驻日内瓦联合国常驻代表团的职务。

这位流亡的外交官警告西方国家不要忽视普京的威胁。

在回答关于美国总统拜登谨慎回应普京的问题时,邦达列夫表示:“当你说你不想激怒一个恃强凌弱的人时,这给了他错误的信号。这会让他觉得你害怕他,他会进一步升级。你必须向普京发出一个明确的信号,如果他想升级,他会如愿以偿。你必须证明他的威胁不起作用。”

据天空新闻报道,这位从事核裁军工作的流亡俄罗斯外交官警告说,普京的核威胁是将他赶下台的另一个原因。他说:“只要普京和他的政权在俄罗斯掌权,这种战争的威胁——核战争的威胁——就不会消失。

邦达列夫声称,普京正在利用潜在的核灾难“迫使其他国家做他想做的任何事”。

邦达列夫指出,这场战争没有按照这位俄罗斯领导人的计划进行。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第240天发表讲话时,他说普京“计划发动一场非常短暂、非常容易的战争,只有一两个星期。现在他必须不惜一切代价赢得它。”

邦达列夫表示:“我认为他掌权的20年对他来说是非常幸运的。他不聪明。他只是运气好。现在我想他的好运到头了。”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