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时政 > 正文

普京干涉美国选举!俄罗斯倾向反对民主党 军事侵略推高通胀 “黑客攻击投票系统重演2016年模式”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雅虎新闻暗示,通过乌克兰危机推高通货膨胀,俄罗斯总统普京政府已经将天平倾斜到反对民主党。俄罗斯的军事和经济侵略行为,可能是推高食品和能源价格的最大因素。而黑客攻击投票系统,正在重演2016年模式。

由于美国民主党人在下个月的国会中期选举中获胜的可能性很小,雅虎新闻提前提出了一个可能且熟悉的罪魁祸首:俄罗斯的干预。

由于美国民主党人在下个月的国会中期选举中获胜的可能性很小,雅虎新闻提前提出了一莫斯科通过乌克兰危机引发了飙升的通货膨胀,这一次是在美国大选规模上大放异彩,在线新闻媒体的高级专栏作家里克·纽曼(Rick Newman)周二写道。

(来源:纽约时报)

“随着美国通胀率徘徊在40年高位附近,选民在财务上举步维艰,这预示着拜登总统所在的政党将面临一场艰苦的选举战,”他分析道。

他继续补充,当选民面临困境的时候,他们总是会先怪罪于政府当局,这也是为何拜登的地位可能被挑战,民主党在众议院的领先控制,很可能被共和党所取代。他强调说:“俄罗斯的军事和经济侵略行为可能是推高食品和能源价格的最大因素。”

纽曼声称,美国安全专家预计,随着11月8日的中期临近,俄罗斯黑客将通过针对投票系统来挑起麻烦。“这将符合破坏2016年总统大选的俄罗斯侵略性干涉模式,并从那时起以各种形式继续存在。”

从希拉里·克林顿在2016年总统大选中失利到今年早些时候起,美国汽油价格创下历史新高,民主党人将一系列挫折归咎于俄罗斯和普京。然而,2017-2019年为期22个月的穆勒调查未能找到特朗普与俄罗斯勾结击败克林顿的证据,但媒体炒作的调查打乱新总统的政策议程。与此同时,俄罗斯一直否认对外国选举有任何影响。

2021年1月,也就是拜登上任的那个月,美国的通货膨胀率为1.4%。到2021年3月,它几乎翻了一番,去年12月突破7%,比俄罗斯开始对乌克兰的军事进攻早几个月,上个月的利率是8.2%。

民意调查显示,通胀是进入中期选举的选民最关心的问题,而拜登在这个问题上的支持率只有30%左右。雅虎的纽曼承认,一些选民可能会指责拜登的政策,包括2021年3月颁布的1.9万亿美元支出法案,但他认为俄罗斯是更大的因素。

美国经济已连续两个季度收缩,符合“经济衰退”的经典定义。

然而,这位专栏作家也指出,美国及其盟友对俄罗斯实施的严厉制裁导致一些商品短缺和价格上涨。他补充说,俄罗斯利用其作为主要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国的影响力,使欧洲“饿死”了急需的燃料,并使原油价格居高不下。

纽曼还声称,对民主党政客造成的伤害不仅仅是乌克兰冲突造成的“附带损害”。他暗示普京试图伤害拜登并削弱他的决心:“在接下来的几周里,普京混合战争的一个关键目标将是美国的选举制度。”值得关注的是,他没有为他的任何主张提供任何证据。

拜登将针对学生债务减免讲话

美国官员们周二晚间宣布,拜登将于周五在特拉华州立大学(DSU)就学生债务减免发表讲话,特拉华州历史悠久的黑人大学的这次演讲是在推出一次性学生贷款债务减免申请之后发布的。

周一上线的联邦计划申请将允许借款人获得10000至20000美元的债务减免,具体取决于他们的收入以及是否在大学学习期间获得佩尔助学金。

(来源:The Daily Caller)

拜登政府鼓励人们在11月15日前提交表格,尽管人们必须在2023年底前提交申请。据估计,将有4000万人有资格获得这项贷款减免计划,但法律挑战即将到来。

少数保守州已对拜登政府提起诉讼,称总统无权这样做。拜登与DSU有着长期的联系,DSU校长托尼·艾伦(Tony Allen)在美国参议院任职期间曾为拜登担任演讲撰稿人,总统在5月的特拉华大学毕业典礼上发表了毕业典礼演讲。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