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时政 > 正文

拜登是“战犯”!摇滚传奇捍卫中国与俄罗斯 “北约逼迫俄军出手、台湾属于一个中国”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英国摇滚传奇明星、平克弗洛伊德乐队创始人罗杰沃特斯(Roger Waters)在接受美媒专访时,将美国总统拜登称为“战犯”,并捍卫俄罗斯和中国的行动。他强调,北约逼迫俄军出手,而台湾属于一个中国,是早就被国际社会所接受的事实。

在他正进行的“这不是一次演习之旅”(This Is Not a Drill Tour)中,沃特斯与美国有线新闻网(CNN)的迈克尔·斯梅尔科尼什(Michael Smerconish)坐下来讨论在他的音乐会上呈现的过于政治化的主题和信息。

(来源:雅虎)

当被询问到为何将拜登描述为“战犯”,沃特斯解释道:“嗯,他正在助长乌克兰的战争。这是一个巨大的罪行,为什么美利坚合众国不鼓励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进行谈判,避免这场可怕的战争的必要性?”

当指出沃特斯“指责被入侵的一方”时,沃特斯反驳说,北约逼迫俄罗斯出手。“嗯,任何战争,什么时候开始的?你需要做的是看看历史,你可以说好吧,它从今天开始。”

“你可以说它始于2008年,这场战争基本上是关于北约推进到俄罗斯边境,当戈尔巴乔夫(Mikhail Gorbachev)谈判苏联从整个东欧撤军时,他们承诺不会这样做,”他补充道。

沃特斯还驳斥关于美国扮演“解放者”角色的论点,他分析称:“你因为珍珠港而卷入第二次世界大战,你们之前完全是孤立主义者,”沃特斯争辩道。

他继续称:“谢天谢地,当时俄罗斯人已经赢得了这场血腥的战争。2300万俄罗斯人丧生,保护你我免受纳粹威胁。”

沃特斯也说:“我建议你走开,多读一点,试着弄清楚如果中国向墨西哥和加拿大投放核武器导弹,美国会怎么做。”

当指出中国人“在说话的时候忙于包围台海”时,沃特斯回击说:“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自1948年以来,这已被整个国际社会完全接受。如果你不知道你阅读的不够多,你相信你这边的宣传。如果没有实际阅读,你就无法谈论人权和台湾。”

解放军军演原订7日12时结束,军事专家研判,解放军4日新划设位于台湾东部外海的“第7演习区”,且美军罗伦森号电子侦测船持续在菲律宾海进行观测,研判解放军8日可能再进行弹道飞弹试射,借以回应美军“里根号”航舰回防的宣示。

据台湾防务部门昨晚(7日)表示,截至当日傍晚5点左右,台军共侦获中共66架次军机、22架次穿越中线或延伸线 ,并进行海空联合演习。台军表示,运用联合情监侦系统严密监控敌情状况,除广播驱离,并以空中侦巡兵力、海军舰艇,以及岸置飞弹适切应处。

“中国人在2013年没有入侵伊拉克,也没有杀死100万人,”沃特斯补充说。“中国人侵略和屠杀了谁?”

针对中国迫害维吾尔人和其他主要是穆斯林的群体,沃特斯回应道:“这绝对是胡说八道,绝对的废话。”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