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时政 > 正文

俄军损失惨重!英国评估俄军死伤逾5万人 已失逾30%陆地战斗力

文/TIER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英国国防参谋长、海军上将托尼·拉达金(Tony Radakin)当地时间周日(7月17日)表示,自俄乌战争爆发以来,俄罗斯已经失去了超过30%的陆地作战能力。

(截图来源:英国《卫报》)

据英国《卫报》报道,正因为如此,乌克兰军队“绝对”相信它会赢得战争。

据《卫报》、英国广播公司(BBC)等媒体报道,拉达金指出,俄罗斯军队正在乌克兰战场上挣扎。

拉达金说道:“乌克兰方面计划恢复他们的整个领土,他们看到俄罗斯正在挣扎,据我们评估,俄罗斯已经失去了30%以上的陆地作战能力。”

拉达金补充道:“这实际上意味着5万名俄罗斯士兵在这场冲突中死亡或受伤,近1700辆俄罗斯坦克被摧毁,近4000辆属于俄罗斯的装甲战车被摧毁。”

(截图来源:Ukraine World)

拉达金指出,俄罗斯开始入侵的野心是要占领整个乌克兰,俄罗斯有在前30天占领城市的野心,俄罗斯有制造分裂并向北约施加压力的野心——这是俄罗斯对世界秩序的挑战,俄罗斯在所有这些野心上都失败了,俄罗斯比2月初更脆弱了。

拉达金还称,乌克兰军方官员非常明确地表示,乌政府计划收复该国所有领土,并将其视为一个“长期目标”。

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地时间7月7日表示,俄罗斯不拒绝和谈,但他警告称,拖延越久,谈判就越困难。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