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时政 > 正文

俄罗斯正在准备下一阶段的进攻!乌克兰军方:这将是俄军下一个攻击目标

文/TIER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乌克兰军方当地时间周日(7月17日)表示,俄罗斯正在筹划下一阶段的攻势,目标是乌克兰在顿涅茨克州(Donetsk)的主要据点:斯拉夫扬斯克(Sloviansk)。

乌克兰表示,在过去三天里,至少40人在俄罗斯对城市地区的炮击中丧生。

一名乌克兰军事官员表示,俄罗斯正在为其在乌克兰的下一阶段进攻做准备。此前,莫斯科方面表示,俄罗斯军队将在“所有作战区域”加强军事行动。


(截图来源:《耶路撒冷邮报》)

俄罗斯的火箭和导弹袭击了一些城市,基辅说,最近几天已经造成数十人死亡。

乌克兰军事情报发言人瓦迪姆·斯基比茨基(Vadym Skibitskyi)上周六表示:“不仅仅是来自空中和海上的导弹袭击。我们还可以看到整条接触线、整个前线都在被炮击。他们积极使用战术飞行器和武装直升机。

(截图来源:路透社)

斯基比茨基说:“在整个前线,敌人确实有一定程度的活跃……显然,下一阶段进攻的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

乌克兰军方还表示,俄罗斯似乎正在重组部队,准备向斯拉夫扬斯克发起进攻。斯拉夫扬斯克是乌克兰在顿涅茨克东部地区控制的一个具有重要象征意义的城市。

(截图来源:法新社)

此外,俄军正在乌克兰南部加强防御阵地。英国国防部在其每日更新中表示,这包括马里乌波尔(Mariupol)和扎波罗热(Zaporizhia)以及在赫尔松(Kherson)之间的武装人员、弹药和防御物资的移动。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