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广告和媒体合作 > 正文

衔环结草,以报恩德

文/夏洛特 来源: 第三方供稿

转载自高能环境

作者: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

多元的三千大千世界,充盈其间的芸芸众生,无不在这世界的舞台中,扮演着种种角色,端坐于多元的席位。

生命之本身是无意义的。之所以有意义,就是个体追寻的意义。我们与整个世界,与自体自性之外的融合是协助世界成就更好的自我。

三十余载风云,高能环境默默耕耘,在时代的大浪中活下来了。那不是我们的幸运,是这个时代的恩赐所成就:是这个国家的昌盛,是客户的慷慨与包容,是伙伴的鼎力支持,是父母的无私奉献,是兄弟姐们的倾力帮衬。

你我皆当自省而懂得:个人的一切在商业成就中永远微不足道。我们“为国家、为社会、为客户、为员工、为股东”的宗旨,衍生的个人伦理价值观就是懂得感恩。这种衔环结草、以报恩德的价值观亦明确写入了《高能环境约法》,成为我们共同的价值观之一

人是在生命的渐进过程中,经历教训才会获得恩赐的。要经历诸多事情,进入一种自由剥离自我与世界又恰到好处的融合自我与世界的过程。届时能清醒,届时能明晰,才可将这个浮华的世界看得清楚。一个人首先应立足于做好自己,在你与世界的斗争中,你要协助世界展露真相。如此你在原地,大千世界也会主动向你奔来。

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情。人取得巨大的成就,是要经历一生当中的万种恩泽沐浴的,高能环境人务必要永远不懈、无条件践行这种感恩报恩的价值观,形成可验证的行为准则。

人是思想的产物,你是你自我的镜像。他人的眼中也只是镜像的存在而已。你当以你光明,点燃更多光明

我深深的盼望,用经济尺度衡量这个企业价值的同时,亦用文明尺度来检验自己。我深深的盼望,我们在努力奋斗创造经济价值的同时,亦创造值得传承的文明价值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