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比特币暴跌之际,美国证监会官网突发“瘫痪”!

文/小萧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比特币周五(3月15日)暴跌至68000美元水平之际,美国证监会(SEC)官方网站瘫痪,目前无法显示任何内容,重整后仍报错。市场认为,这与遭遇DdoS攻击相关。

外媒指出,美国证监会官网遇到了麻烦,尤其是网站中断。这引发了有关网络攻击的猜测,让人想起监管机构此前的安全漏洞。

当前,官网显示“页面未找到”(Page Not Found)。

(来源:SEC)

今年1月,美国证监会遭受SIM交换攻击,导致其推特官方账户受损。因此,这一违规行为误导了公众关于比特币现货ETF批准的信息,引发了市场动荡。

该事件暴露了美国证监会的漏洞,特别是其推特帐户禁用的多重身份验证。

BeInCrypto报道,在大力打击价值3亿美元的庞氏骗局的过程中,美国证据会面临着意想不到的网络中断,这些问题加剧了解决广泛的金融欺诈问题的挑战。

(来源:BeInCrypto)

来自得克萨斯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等各州的17名个人受到全面指控,据称,他们推销未经注册的投资,并在没有经纪人注册的情况下进行经营。

此次法律战的扩大是在2022年针对CryptoFX领导人毛里西奥·查韦斯(Mauricio Chavez)和乔治·本韦努托(Giorgio Benvenuto)的案件之后展开的。据报道,他们从投资者那里骗取了超过1200万美元。

美国证监会沃斯堡办事处的埃里克·维尔纳(Eric Werner)透露了调查的深度,揭露了更广泛的骗局。

该欺诈行为涉及以高额加密货币和外汇交易回报来吸引投资者,然而,这些承诺是空洞的,资金被转作个人用途并延续庞氏骗局。

“最终,CryptoFX唯一保证的是遍布10个州和两个外国的成千上万的受害者,”美国证监会执法负责人Gurbir Grewal说道。

美国证监会瓦解这一欺诈行为的决心是显而易见的,因此,几名被告达成和解,支付了大笔费用,但不认罪。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