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致命性打击!币安美国沦为“银行拒绝往来户” 公司收入崩跌75% 被迫大规模解雇员工

文/小萧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币安美国(Binance.US)首席运营官克里斯托弗·布洛杰特(Christopher Blodgett)周三(3月6日)表示,在遭遇美国证监会起诉后,该公司已沦为银行拒绝往来户。这导致公司收入崩跌75%,且被迫大规模解雇200名员工,强调正面临致命性的打击。

布洛杰特说道:“对于银行来说,币安美国具有放射性。谁能责怪他们呢?因为一旦得知他们正在与币安美国合作,他们就有理由期待美国证监会发出令人讨厌的传票。”

(来源:CoinTelegraph)

2023年6月,美国证监会向币安、币安美国及其创始人赵长鹏(CZ)提起出售未注册证券等指控。

布洛杰特表示,在其银行合作伙伴取消支持后,币安美国的客户一直无法以美元进行交易。

“这实际上阻碍了业务,”他补充说,币安美国找不到新的合作伙伴。

布洛杰特提到,在美国证监会采取行动后,币安美国立即看到约10亿美元的资产逃离交易平台,其收入崩溃约75%以上,随后不得不解雇超过200名员工,这是公司超过2/3的员工规模。

(来源:CourtListener)

机构信任也受到侵蚀,他表示,与诉讼前的20多家做市商相比,该交易所的做市商数量不足5家。

美国证监会指控币安、币安美国和赵长鹏参与清洗交易以夸大其交易量,并声称该交易所的用户资金被混合在赵长鹏相关的Merit Peak账户中。

诉讼后的第二天,美国证监会申请临时限制令(TRO)冻结币安美国的资产,理由是担心该公司会将客户资金转移到海外,但法官驳回了这一请求。

币安、币安美国和赵长鹏承认违反了洗黑钱和恐怖主义融资法,并于2023年11月与司法部、财政部和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达成和解,赔偿金额为43亿美元。

然而,美国证监会仍坚持其指控,并仍在寻找针对该交易所的案件的证据。

赵长鹏在4月3日的量刑听证会上承认了洗黑钱指控,他将面临最高18个月的监禁。

在量刑前,美国政府要求修改他的保释条件。

由于担心潜逃边境,美国要求托管赵长鹏的加拿大护照,并限定其住所,但被赵长鹏律师拒绝。

美国证监会周二指控,币安美国不配合提供关键信息,呼吁法院介入干预。

延伸阅读:重磅!美国要求“托管”赵长鹏加拿大护照、限定住所 指控币安不配合提供关键信息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