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罕见超高目标价!华尔街投行:比特币2025年底上看12.5万 期货未平仓合约创历史新高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比特币攻破64000美元之际,美国投资银行Benchmark罕见给出超高目标价,展望比特币2025年底上看125000美元。比特币期货未平仓合约已超越上一次牛市结束时的最高水平,创下历史新高。

Benchmark在其价格预测中认为,美国多家比特币现货ETF的批准,以及即将到来的减半周期,可能会成为比特币价格的推动力。

看涨比特币之际,Benchmark也对比特币知名巨鲸、美国上市公司微策略(MicroStrategy)给出“买入”的评级,目标价为990美元。

(来源:Twitter)

“我们对微策略的目标价是基于我们的假设,即比特币的价格将在2025年底达到125000美元,而这一举措将受到美国证监会1月份批准比特币现货ETF带来的需求增加的推动,”Benchmark高级股票研究分析师Mark Palmer在报告中表示。

他也预测,第四次比特币减半的影响将于4月底发生。

他续称:“减半事件导致的供应速度减少,有可能在未来几年内推动加密货币的价格大幅上涨。”

截至周三美股收市,微策略股价飙升至962.95美元,涨幅达到10.46%,跟进比特币多头上攻。

但值得关注的是,根据CoinGlass数据显示,当前交易所的比特币期货未平仓合约达到244亿美元的历史新高,超越上一次牛市2021年11月结束时的最高水平。

(来源:CoinGlass)

这意味着,比特币在近期可能会有大幅度的波动,加密市场预计将进入谨慎交投阶段。

微策略当前总计投入60.8亿美元成本买进比特币,最新采取的布局行动,是在2月1.55亿美元加仓3000枚比特币。

该公司已持有约193000枚比特币,价值118亿美元,这意味着该公司的比特币浮盈已飙升约57.7亿美元。

(来源:Bitcoin Treasuries)

美国CNBC报道称,微策略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塞勒(Michael Saylor)身家在3天时间内就激增约7亿美元。

他是微策略最大投资者,持有约12%公司股份,他还曾在2020年透露,个人持有17732枚比特币。按照此估算推进,其身家已从本周初的22.7亿美元攀升至29.6亿美元。

微策略在2020年中宣布投资比特币的计划,该公司在该年的一次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将在未来12个月内向一种或多种替代资产投资2.5亿美元,其中可能包括比特币等加密货币。当时,该公司市值约为11亿美元,现在已突破160亿美元。

塞勒此前曾提及比特币现货ETF上市的重要性,指对比特币ETF的需求已被压抑了十年之久,如今主流投资者终于能接触到比特币,促成ETF资金大量流入。

他解释,ETF对比特币的需求,是矿工可提供供应量的10倍,这让现货ETF成为支撑比特币上涨的关键力量。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