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有主权政府一直买入比特币”!斯诺登:今年将有重大公布 黄金储备沦为替代品

文/小萧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棱镜门”事件泄密者、逃离美国的前国防承包人员斯诺登(Edward Snowden)在周四(2月29日)释出重磅信号,他预测今年将会有主权政府将被披露一直在购买比特币,以加密货币取代黄金储备。

他周四写道:“预测,今年,国家政府将被披露正在购买比特币,货币黄金的现代替代品,但并未公开披露这一事实。”

(来源:Twitter)

斯诺登是一名计算机情报顾问和举报人,他在2013年泄露了国家安全局(NSA)的高度机密信息。

斯诺登在本月早些时候表示,比特币是自造币以来最重要的货币进步,他认为自己的言论不受欢迎,但却是事实。

(来源:Twitter)

他对比特币的推文引起了很多人的回应,很多人都同意他的观点。

比特币倡导者罗伯特·布里德洛夫(Robert Breedlove)回应斯诺登称:“在铸币之前,每次货币易手时,都必须验证所交易的货币金属的重量和质量。铸币标准化货币,加速了自由贸易,从而提高了生产力。”

“然而,硬币的标准化要求用户相信硬币发行者不会歪曲硬币的重量或质量,比特币是世界上唯一一种不需要用户信任代币发行者的标准化代币。”

在2月11日,斯诺登写道:“每个人都在观看超级碗比赛,而我在这里正在观看比特币图表。”

斯诺登在回应2023年有关黎巴嫩货币贬值90%的新闻头条时指出:“比特币解决了这个问题。”

他还对1月初美国证监会批准比特币现货ETF发表评论,他提到:“10年后,比特币现货ETF终于获准交易。也许,一旦国会意识到加密货币可以支持养老基金和退休账户,围绕加密货币的政治就会变得更好。”

1月17日,斯诺登在推特上分享道:“疯狂的是,美国证监会批准了比特币现货ETF,却让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从货币之王,变成了每次采访都花一半时间坚称我不这样做的人。”

他此前澄清说:“还有一种观点认为我最近发现了比特币,只是因为我有时批评它。你知道大约十年前的整个国家安全局故事吗?我使用比特币支付了使这成为可能的服务器费用,我只是不是一个极端主义者。”

2022年,斯诺登解释道:“黄金只是不能通过互联网发送的比特币。”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