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突发严重报错!美国最大加密交易所:投资者账户余额“归零” 比特币6.4万未能获利了结……

文/小萧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最大加密交易所Coinbase官方团队在周三(2月28日)证实,比特币触及64000美元之际,系统服务中断,开始出现有关资产帐户余额突然显示“归零”的广泛回报。投资者在推特指控,未能顺利在高价实现获利了结。

Coinbase官方团队写道:“我们意识到,一些用户可能会看到他们的Coinbase账户余额为零,并且可能会在购买或出售时遇到错误。我们的团队正在调查此事并将很快提供更新,你的资产是安全的。”

(来源:Twitter)

这则公告引发诸多批评,有用户指控:“我的获利(资产)并不安全,因为我无法卖出。”

针对这则关键性的投诉,Coinbase回应称:“我们正在解决这个问题并致力于修复,请继续关注我们的状态页面上的更新。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并感谢您在我们解决此问题时的耐心等待。”

(来源:Twitter)

这起事件发生在比特币触及64000美元的几分钟内,但截至周四亚市,比特币价格已回落至61300美元水平。

Coinbase(COIN)股价也遵循类似的趋势,随着比特币再次挑战接近历史高点69045美元,COIN达到每股211美元,略低于212美元的52周高点。但周三美股收市,COIN股价回跌至200.80美元。

(来源:Trading View)

COIN的历史新高为357美元,与比特币于2021年11月10日创下的历史新高走势一致。

目前尚不清楚导致投资者账户余额“归零”的原因,但正如一些用户指出的那样,Coinbase用户过去也遇到过类似的技术问题。

(来源:Twitter)

与CoinTelegraph媒体分享的一条消息表明,电话和虚拟助理支持等客户支持途径不可用。

(来源:CoinTelegraph)

与此同时,在社交媒体上首次承认该事件约30分钟后,Coinbase更新了其在线用户界面,显示一条横幅,表明该问题正在进行中并正在接受调查。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