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香港突传合规!交易所“已确认和中资银行合作” 许可“直接银行转账、支持美元出入金”

文/小萧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币圈传出香港Hashkey Group在周三(4月12日),将很快推出名为Hashkey Pro的合规交易所,预计将在今年第二季上线。该交易所已确认有中国背景的银行合作伙伴,许可直接银行转账,且支持美元出入金。该集团也宣布名为HashKey EcoPoints(HSK)代币,以奖励生态系统中的客户和其他参与者。

据PANews从内部人士处获悉,Hashkey Group已获得香港证监会许可,即将推出新的合规交易所,HashKey Pro上线后将先向机构和合格投资者开放。

根据白皮书,早期在HashKey PRO上注册、交易、提供流动性的用户都可以获得生态系统奖励。同时,HSK还可以享有交易手续费折扣,以HSK结算的Maker交易费用最低可以完全免除;免除特定资产的提币费;提前交易新上线的资产;访问新产品和升级功能。

(来源:Twitter)

HSK代币将为许多HashKey生态系统公司提供动力,刺激生态系统的扩展,并奖励参与该扩展的用户和合作伙伴。HSK总量为10亿枚,其中65%用于生态建设,30%用于团队,5%用于储备基金。未来,HashKey计划将使用其交换服务的激励计划扩展到其他业务线,以换取 HSK。

据悉,HashKey用户和合作伙伴将从HSK的发布中获益匪浅,因为它旨在增加平台使用并为帮助平台扩展的用户提供激励。

HSK持有者在Pro平台上的潜在好处包括降低交易费用和某些数字资产的免费提款,而该代币的更多优势有望随着协议接受度的提高而显现出来,并且不限于HashKey的交易所公司使用。

HashKey Group首席执行官Michel Lee表示:“HSK帮助我们为构建协同生态系统奠定了基础,这将使区块链和Web3技术支持的下一代金融和商业网络的发展成为可能。”

生态系统中的用户和合作伙伴可能会受益于HSK基于公平激励的分配方式,但不会向公众出售HSK,也不会使用HSK筹集资金。

HSK智能合约通过审核后,已在以太坊区块链上落地。交易、托管、风险投资、技术和Web3基础设施只是集团擅长的部分领域。据网站介绍,HashKey的管理人员在投资和交易方面拥有数十年的综合专业知识,以及从与顶级金融机构、政府机构和金融科技公司合作中获得的广泛市场知识。

HashKey Group的HSK代币发布,预计将成为一个改变游戏规则的解决方案,从经济上补偿那些帮助发展HashKey生态系统的人,最终使用户和合作伙伴都受益。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加入HashKey生态系统,HSK代币变得越来越流行,用户和合作伙伴将获得更多收益。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香港Web3.0协会本周正式成立,加密圈最熟知的Hashkey Group的董事长肖风也担任理事会成员。初创会员单位包括中国联通、腾讯云、叮当健康、WeLab Bank、播思科技、亚洲区块链协会、红枣科技、QonBay.io、In Capital、Meta Metopia和亚洲传承与家族办公室有限公司等40家。

尽管这些发起方和创始会员大都为传统金融或科技公司,尚无加密货币原生机构,但从Hashkey Group的HSK代币计划来看,将会有越来越多创新企业跟上脚步,加入到香港加密风潮中。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