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比特币准备开启大牛市? 横盘区间彰显上升潜力

文/小杰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3月31日),在恢复看涨势头后,市场上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 (BTC) 短暂突破其关键阻力位28,700美元。然而,该加密货币回落并回到上周形成的27,600美元至28,500美元区间内交易。

尽管价格走势震荡,但加密货币市场交易员兼分析师Justin Bennett最近发表的一篇博客文章表明,BTC已经建立了“强劲”的横盘水平,这对喜欢这段区间或盘整期的投机和投资者来说都是有利的市场。

这些水平线是否会导致BTC价格下跌?

Bennett进一步提到,比特币每小时和4小时收盘价都在28,130美元的支点上方交易。任何重新测试该水平的尝试都可能会吸引卖家,进而导致价格再次下跌到 $27,650 的支撑位或更低的价格。

(来源:Justin Bennett Blog)

尽管图表中的水平线可能提供“剥头皮交易”的机会,但Bennett警告说,如果BTC的支撑位被突破,则存在潜在的下行风险。

Bennett表示,虽然BTC的价格没有确定的方向,但目前价格下方的多头清算多于价格上方的空头清算。这意味着更多的交易者持有多头头寸,如果周末价格进一步下跌,则可能面临清算风险。

比特币清算热度图

(来源:Justin Bennett Blog)

然而,随着比特币在关键支点上方交易,仍有可能进一步上涨并在29,000美元上方盘整。 28,900美元的宏观阻力位是BTC的下一个目标,成功突破可能会导致市场上最大的加密货币进一步上涨。

Bennett进一步表示,比特币的主要区间在26,500美元的支撑位和28,900美元的阻力位之间,该区间较小,这可能导致价格走势可能在此范围内相对稳定。尽管如此,如果价格突破该范围并向支撑位进行修正,则仍有可能出现大幅波动。

比特币的新周期才刚刚开始

据Rekt Capital称,随着比特币和更广泛的加密货币市场第一季度的结束,BTC即将确认其自2020年初以来的第一个看涨的季度吞没蜡烛图(bullish quarterly engulfing candle)。它指的是一个特定的价格图表模式。当一个季度的开盘价低于上一个季度的收盘价时,就会出现这个模式。如果这个模式被确认,意味着比特币在第一季度结束时的表现是向上的,并且可能预示着未来的上涨趋势。

根据Rekt的说法,历史上比特币的价格曾经在出现“bullish quarterly engulfing candle”这个价格图表模式之后连续多个季度上涨,就像在2021年的牛市中一样。

(来源:Rekt Capital)

即使比特币的价格在短期内出现回调,加密货币市场的情绪似乎都在瞄准一件事:BTC已准备好迎接新的牛市。

预计未来几个月市场将经历一段持续的价格上涨期,第一季度收盘价将高于关键水平。这表明尽管比特币价格走势存在短期波动,但仍具有强劲的增长潜力和投资者信心。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