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曾准确预测08年雷曼风暴、瑞士信贷爆雷!《富爸爸穷爸爸》作者:比特币一年内飙升100%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富爸爸穷爸爸》作者罗伯特·清崎(Robert Kiyosaki)是长期的黄金和比特币支持者,他曾准确预测2008年雷曼风暴,近期更提前预告瑞士信贷爆雷事件。他周二(4月18日)推文称,他正在押注比特币在一年内飙升超过100%。他也正在购买黄金和白银,因为美联储、美国财政部和美国总统拜登正在欺骗投资者。

(来源:Twitter)

比特币周三亚市报在30257美元,今年迄今上升超过83%。清崎对美联储等官方机构的抨击和不信任,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他此前就警告说,美国经济正朝着“坠机”的方向前进。

清崎建议投资者了解任何买入或卖出建议背后的原因,他在推特上写道:“Steve Van Meter说现在卖黄金,David Hunter说现在就买黄金,你信谁?答案是,这两个都是聪明人。”

(来源:Twitter)

“所有市场都是由买家和卖家组成的,你的工作是找出买卖双方背后的逻辑。相反的逻辑让你更聪明,这比美元更有价值。”

在上周播出的富爸爸广播节目中,清崎透露他以每枚硬币6000美元的价格,购买60个比特币。他详细说明:“我拥有比特币,我看着它飙升至20000美元,然后跌到1000美元、3000美元,而我还是一直看着它。我想确保它会重新反弹,所以我以6000美元的价格购买60个比特币。”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清崎一直在推荐比特币,以及黄金和白银。

今年2月,他预测比特币的价格到2025年将达到50万美元。他还预测,黄金将飙升至5000美元,白银将飙升至500美元。

他将比特币称为“人民的钱”,在2022年12月,他表示,当美联储转向并印制数万亿美元时,拥有黄金、白银和比特币的人将变得更加富有,他也将美元称为“假币”。

除了富爸爸穷爸爸的作者之外,风险投资家Balaji Srinivasan在3月份押注比特币的价值将在90天内超过100万美元。Pantera Capital最近表示:“我们已经进入了比特币的下一个牛市周期。”

比特币彩虹图技术分析

在突破30000美元的心理水平后,比特币的价格在过去一周内呈横盘走势,这让投资者想知道比特币可能走向何方。BlockchainCenter的彩虹价格图表,该图表展示与各种移动平均线(MA)相关的首个数字资产历史走势。

就目前情况而言,彩虹图表明比特币目前处于“收集”阶段,以深绿色表示。根据4月17日检索到的数据,该阶段目前处于比特币价格区间27959美元至36702美元之间。

在2023年底最看涨的情景(深红色)中,彩虹图将180311美元至245016美元之间的区域确定为比特币的“最大泡沫区域”,而最看跌的情景(深蓝色)则为20036美元至26486美元,在2023年12月31日被定义为“基本上是甩卖”。

(来源:Finbold)

事实上,如果比特币的彩虹图要遵循早期的模式,这意味着它可能会在年底前进入“最大泡沫区域”,考虑到同样的事情发生在2017年,当时比特币从“收集”上升5月的“最大泡沫区域”阶段到12月的“最大泡沫区域”。

至于2023年初夏,该图表预计比特币的区间在151924.74美元到207035.58美元之间,它称之为“最大泡沫区域”。最悲观的情况是,比特币在2023年6月21日的交易价格在16443美元至21807美元之间,称其“基本上是大甩卖”。

(来源:Finbold)

2020年,“吸筹”阶段略长,从5月持续到10月,比特币未能攀升至最高点。然而,它非常接近“卖出”。在短短四个月内,从2021年2月到8月,与“错失恐惧症加剧”阶段交替出现,这表明2023年夏季对比特币来说可能是决定性的,因为它可能达到114957美元至151925美元。

但总结而言,比特币能否真正在2023年底或更早攀升至100000美元以上的区域将取决于许多因素,包括加密行业的总体氛围,其本身受到监管态度等发展的影响,以及该行业重要诉讼的结果。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