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上涨70%!比特币创自2021年以来最佳季度表现 交易员将目标价锁定为3万美元

文/Dana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比特币创自2021年以来最佳季度表现,交易员将其目标价定在30,000 美元。

周五(3月31日),根据道琼斯市场数据,比特币价格本季度上涨了约70%,有望创下自2021年第一季度以来的最佳季度表现。远超标普500指数今年迄今5.5%的涨幅、纳斯达克指数19%的涨幅。
受全球银行业危机影响,比特币本月已上涨22%。尽管联邦监管机构对加密货币公司进行了打击,而且市场环境越来越厌恶风险,但比特币仍在飙升。

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Craig Erlam表示:“单从价格角度看,今年第一季度比特币的表现非常惊人。但从基本面来说,你可以认为情况恰恰相反,这就是造成这么多困惑的原因。”

比特币目前交投在2.8万美元/枚上方,仍较2021年11月创下的68990美元的历史高点低59%。在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因涉嫌违反交易和衍生品规则而被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起诉后,比特币周一触及10天低点。币安表示,它不同意投诉中指控的许多问题。

比特币去年6月份的交易价格是30,000美元,随后一系列行业破产和丑闻开始影响投资者情绪。

全球市场风险偏好的整体上升帮助推高了加密货币价格,因为投资者押注利率峰值即将到来,银行动荡将进一步缓解。​

加密货币流动性提供商Paradigm亚太地区机构覆盖主管Patrick Chu表示:“随着我们探索2023年的新高,整体市场情绪仍然看涨,人们在4月底或6月底将他们的上行风险敞口延期。”

经济学家Noelle Acheson表示:“对许多加密市场观察人士来说,这一点都不意外,所有迹象都指向从去年11月开始的强劲价格底部,要么流动性叙事发生变化(1月初就发生了变化),要么长期投资者看到了价值储存的机会,上涨只是时间问题。”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