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高歌猛进!若关键技术图正确,比特币今年将延续70%飙涨势头

文/Becky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眼下,比特币正朝着自2021年初以来最大的季度涨幅前进,那一年比特币价格飙涨创下历史新高。

一些分析师认为,这种代币正被视为对冲美国和欧洲银行业困境的一种手段,并受益于外界对更宽松货币政策的预期,以缓解这些危机对经济的影响。

方舟投资管理公司的凯西·伍德(Cathie Wood)在接受彭博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比特币)在这场危机中的价格走势将吸引更多的机构。”她指的是三家美国银行的倒闭,以及瑞士信贷集团被竞争对手瑞银集团紧急收购。

在去年蒸发1.5万亿美元后,比特币的反弹帮助数字资产市场在2023年增加了约3900亿美元的价值。比特币这一反弹经历了加密资产破产、美国监管机构的打击,以及一种关键稳定币的暂时脱钩,这种稳定币旨在保持1美元不变的价值。

由于交易员们在等待美联储(Fed)的最新政策决定,本周的涨势已经暂停,比特币的价格接近2.8万美元。关键图表显示,任何中断或回调都可能是进一步涨势途中的暂时减速带。

比特币自2023年初以来飙涨了70%。美联储上周增加了3000亿美元的资产负债表,这是支持美国银行业流动性的努力的一部分,这对风险资产是积极的,并帮助了加密货币和黄金。

(来源:彭博)

涨向35000美元?

技术面来看,比特币出现了倒置头肩形态,这种走势通常被视为看涨。技术研究表明,目标价格约为3.5万美元。

IG Australia Pty的市场分析师Tony Sycamore在一份报告中写道:“随着利率市场的定价从加息转向降息,现在有一股温和的顺风支持比特币。”

处于云区

比特币已经进入了一个Ichimoku云图(或一目均衡表指标)为标志的区域,Ichimoku云图是一个使用数学公式帮助定义阻力和支撑水平的指标。进入云区预示着进一步增长的潜力。

K33研究主管Bendik Schei在一份报告中写道,代币可以“利用这种说法作为一种系统对冲”,并从被迫注入流动性以应对银行业动荡的各国央行那里获得帮助。

短暂回调

德马克序列Demark Sequentia指标——一种分析价格势头的方法,试图预测市场趋势何时结束——正在闪烁着红色。根据分析,这项研究使用了一种适用于图表模式的计数系统,并录得一个可能预示着回调的计数9。

Fairlead Strategies LLC创始人Katie Stockton在一份报告中写道,DeMARK指标支持中性的短期偏向,但其他图表模式可能很快指向“长期突破”。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