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这条路也堵了?加拿大多省出台限制措施,担心加密货币开采过度使用电量

文/Sue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加密货币挖矿的支持者表示,这一行业在加拿大的未来悬而未决,今年早些时候,加拿大几个省份出于对用电量的担忧而限制了新的加密货币项目。

加密企业家被吸引到加拿大,是因为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C省)和魁北克省等省有充足的清洁、廉价的电力供应,大多数加密操作需要不受限制地获得廉价电力来操作加密挖矿所需的高功率计算机行。

但加拿大几个省份已经开始限制新的加密货币挖矿业务,这让加拿大在新兴行业的地位受到了质疑。一些省份已经对新的加密货币项目踩下了刹车,称矿场消耗了惊人的电力。在矿场,计算机通过复杂的等式来验证区块链分类账上的加密货币交易(获得数字资产作为奖励)。

BC省目前有7个正在开采的矿区,另有6个处于高级开发状态。BC省还暂停了18个月的时间,禁止将任何新的加密货币挖矿项目接入其电网,停止了其他21个项目,BC省称这些项目的用电量相当于57万户家庭的用电量。

曼尼托巴省也暂停了新的加密连接,而魁北克省为采矿项目设置了更高的费率和用电量上限。安大略省提议将加密矿工排除在一项激励计划之外,该计划可以让他们节省电费。

目前,加拿大加密矿工为区块链网络贡献的计算能力排名第四,仅次于美国、中国和哈萨克斯坦的加密业务。一些省份对加密货币行业的电力供应进行了定量供应,这让一些加密爱好者质疑加拿大是否会继续扮演主要角色。

加密货币公司Iris Energy的联合创始人Dan Roberts表示,加拿大的清洁能源供应对他的行业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吸引力。

但加拿大加密货币政策的制定正在向前推进。代表加拿大省和地区证券监管机构的伞形组织加拿大证券管理局(CSA)一直在推动对加密货币交易的限制,而加拿大银行正在进行数字资产审查。

一些加密货币,如以太坊(第二大加密货币),转向所谓的“权益证明”系统,消除了挖矿的需要,从而消除了大部分货币的能源消耗。这给一些倡导者带来了希望。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