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拿大 > 正文

福克斯主持人:美国应该推翻特鲁多暴政,解放加拿大吗?

文/夏洛特 来源: 第三方供稿

福克斯新闻主持人塔克·卡尔森( Tucker Carlson)通过制作一部关于“加拿大出现暴政”的新纪录片,重申了他之前的主张,即加拿大需要进一步解放。

在 4 月 15 日在线发布的这部新纪录片的预告片中,福克斯主持人提出了一个问题:“如果暴政就在美国隔壁出现怎么办?”

他解释说,这是他即将上映的纪录片主题:O,Canada!

这段奇怪的预告片中有美国前总统的讲话片段,包括奥巴马:“自由的代价总是很高,但美国人总是为此付出代价”。

以及布什:“一些国家可能会对其他国家的暴行视而不见。但美国是不同的。”

接下来是一系列空袭和美国领导的军事行动的片段,中间夹杂着加拿大总理特鲁多2018 年的一段片段,将人类的英语单词mankind改为peoplekind,原因是Man是个男性,People才是中性。

还有特鲁多扮黑脸的黑历史,这一丑闻在 2019 年联邦大选之前被广泛宣传。

虽然还不完全清楚这部纪录片的内容,但它似乎围绕着加拿大的 COVID-19 限制以及随后执行的这些措施。

其中渥太华车队抗议活动的片段中穿插着美国前总统说“最大的危险就是什么都不做”和“我们关心拯救无辜生命”之类的话。

最后,前总统布什对着镜头说:“暴君很快就会消失,你们解放的日子快到了。”

但在这段两分钟的宣传片视频中,卡尔森都没有解释为什么认为加拿大是一个独裁国家。

卡尔森在 1 月曾呼吁以解放加拿大。

这位 53 岁的主持人当时在今日塔克卡尔森 (Tucker Carlson Today) 上发表讲话时补充道,“我们花了所有这些钱来从俄手中解放乌。我们为什么不向北派遣武装部队从特鲁多手中解放加拿大呢?”

这些评论在加拿大引发了争议,有人支持也有人愤怒。

“是的,救救我们加拿大吧”

“等不及了。”

“就像我对加拿大的感觉糟糕一样,美国需要先理顺自己。”

“美国需要先解放自己。”

作者:丁其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