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孙宇晨意外躺枪!又一加密平台遇上麻烦事 比特币狂泻近9%逼向2万美元

文/夏洛特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随着对加密货币友好的银行Silvergate Capital Corp.倒闭以及纽约州对加密货币平台Kucoin提起法律诉讼的消息传出后,数字资产的人气恶化,比特币的抛售加速。与数字资产企业家孙宇晨(Justin Sun)有关的一个知名交易所代币的突然暴跌加剧了下跌。

比特币连续第四天下跌,周四(3月9日)跌幅高达8.8%,跌至2万美元上方不远处,为1月中旬以来的最低水平。纽约时间下午晚些时候,火币交易所的本地代币暴跌,原因是纽约总检察长指控KuCoin在该州无证经营。

(图源:Trading View)

FRNT Financial Inc.首席执行官Stephane Ouellette表示:“在纽约州总检察长办公室(NYAG)起诉KuCoin之后,火币的代币将被抛售,这似乎不是巧合。市场似乎在表达,无论NYAG与KuCoin有什么问题,都可能适用于火币。”

与此同时,该行业的背景并不乐观:已经受到一系列崩盘冲击的行业再次出现动荡,令一些投资者紧张不安。最新的因果关系涉及Silvergate,该银行周三宣布计划逐步关闭业务,并自愿清算其银行。该公司破产之际,监管机构正加强对该行业的审查。与此同时,美国股市的损失也在银行板块的抛售中被放大。

Kestra投资管理公司首席投资官Kara Murphy表示:“考虑到所有的不确定性,很难在这里为加密货币提出根本性的论点——你不知道会出台什么样的监管规定。”

全球市场上,随着央行官员正积极努力遏制不断飙升的通胀,投资者也在消化借贷成本上升的可能性。这种背景对数字资产等风险较高的投资来说不是好兆头。

K33 Research(原名Arcane Research)的高级分析师Vetle Lunde说,现货交易量最近有所下降,处于两个月来的低点,过去七天下降了21%。Lunde补充称,过去一周的波动主要集中在上周五Silvergate问题加剧时的一次短暂大幅抛售,这“自然会抑制”市场活动。

不过,一些市场观察人士指出,最近的负面消息并没有像过去那样打击加密货币价格。

自今年年初以来,比特币已经上涨了约26%。这是一次令人印象深刻的上涨,但这次反弹只恢复了去年损失的一小部分。受Terra稳定币的内爆、对冲基金三箭的失败和FTX交易所的壮观崩溃的打击,比特币去年下跌了64%。

City Index高级金融市场分析师Fiona Cincotta表示:“比特币的状况肯定比去年年底要好。”“我不认为这是新一轮持续下跌的开始,但这并不是说它可能不会到来。”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