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比特日报】空头井喷结束!重磅剧本信号:鲍威尔讲话若不放鹰 “将支撑比特币看涨25500”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周三(2月8日)发表讲话,高度挂钩风险市场的比特币,当前正评估鲍威尔是否会释放鹰派观点,在经济数据向好之际,强调加息50个基点的回归。技术面上,比特币的空头井喷基本上已经结束,市场预测若讲话不释放鹰派信息,将支撑比特币看涨至25500美元。

由于比特币设法保持在23000美元附近,因此加密货币市场在面对不断恶化的经济状况继续表现出弹性和保护近期收益的能力。相比之下,随着投资者在1月份非农就业报告井喷后评估利率前景,传统市场略有回落。

回顾隔夜行情,标普500指数、道琼斯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全日收低,分别下跌0.61%、0.10%和1.00%,原油上涨1.42%报74.43美元,美国10年期国债增长2.89%。

根据TradingView提供的数据显示,周二清晨比特币空头的猛攻成功将顶级加密货币降22657美元的日低点,随后多头成功扭转势头并反弹至盘中高点23170美元。当前,多空双方再次陷入争夺23000美元支撑/阻力位控制权的争夺战。

(来源:Trading View)

Kitco高级技术分析师Jim Wyckoff表示,周一清晨的回调是“上周触及六个月高位后的例行停顿”。他表示:“比特币多头仍具有稳固的整体近期技术面优势,因为价格上涨趋势是仍在每日条形图上。”

Eight Global分析师提供对比特币价格走势的更多技术见解,他们指出比特币的价格“未能在23500美元上方建立支撑,并且本周开始时处于8 EMA(指数移动平均线之下。上周也以周一收盘于8 EMA下方的蜡烛开始,但比特币在周二成功攀升至该水平之上,并高达24300美元。

“与我们自今年年初以来所经历的情况相比,价格在两周内两次失去8 EMA支撑肯定表明趋势有所放缓,”Eight Global警告说。

Binance Futures热图显示,有一个集群在22500美元左右,相比之下,上方只有很少的流动性,这可能表明空头基本上已经准备好停止做空,而上周的鲍威尔当然没有帮助正如许多人所预期那样的看跌偏见。

(来源:Kitco)

为了验证未来的看涨头寸,比特币需要突破25500美元才能获得支撑,这可能会在本周晚些时候发生。但是这存在一个前提,即鲍威尔周二不重新释放鹰派的话。

Eight Global首席执行官Michaël van de Poppe发布推文,强调21500美元是建立防御性多头头寸的良好切入点,以图形方式展示近期的走势。

(来源:推特)

由于比特币的弹性继续鼓舞加密货币交易者,周一前200名中的大多数山寨币在交易中都取得了积极的收益。Frax Share(FXS)当天涨幅最大,上涨27.11%至12.50美元,其次是Audius(AUDIO)上涨17.83%,Lido DAO(LIDO)上涨14.1%。

微策略创始人:考虑交易比特币期货合约 创造更多加密收益

微策略(MicroStrategy)共同创始人兼执行董事塞勒(Michael Saylor)表示:“该公司以最大的比特币公开交易持有者而闻名,可能会在某个时候考虑涉足芝商所市场的期货合约以产生收益。”

另外啊在上周接受美国CNBC采访时则表示,加密货币行业的震荡和价格暴跌在短期内是痛苦的,但从长期来看,这是该行业发展的必要因素。此外塞勒还表示,强化加密货币领域监管也是必须的,这需要长期参与传统金融市场实体的指导和监管机构的投入,尤其是美国证监会(SEC)。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