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机不可失? 新建比特币地址数量激增 资金持续流入加密市场

文/小杰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2月6日),由于害怕错失良机的投资者在开年第一个月的第二周在市场上大量涌现,比特币(BTC)价格上涨至超过20,000美元,对于持有少量比特币的投资者更是如此。

自1月13日之后,持有0.1个或更少比特币的比特币地址数量大幅增加。根据加密货币分析公司Sentiment最近提供的数据,自1月13日比特币价格飙升以来,链上共创建了3980万个新的比特币地址。

目前市场可以从持有少量比特币地址数量的增长中部分推断出投资者信心的恢复。在2023年,比特币新地址的建设一直在以更快的速度增长,尽管这样的小型持有地址的增长受到很大限制,并且在2022年11月FTX崩溃时急剧停止。

持有量低于一个比特币的地址的最近的激增是自2022年11月以来的最大增幅,当时BTC达到约 16,000美元的周期低点。由于价格下跌,较小的交易商能够以更优惠的价格购买比特币。目前的上涨可能是由于市场乐观情绪上升,除比特币外,其他山寨币也创下数月高位,而整个加密货币市场上涨超过30%。目前的情况是大多数山寨币表现优于比特币的市场。

在2月的第一周,随着加密货币创下超过24,000美元的新高,比特币本月的积极势头仍在继续。然而,事实证明,市场无法维持24,000美元的关口,截至发稿,比特币价格在23,000美元左右。根据市场分析人士的意见,2月份可能没有1月份那么乐观。

鉴于美国即将公布的宏观经济数据对市场情绪的潜在影响存在不确定性,市场分析师发出警告称,加密货币和股票近期的上涨趋势可能会在本月逆转。他们将未来可能下降趋势的规模归因于美联储最近一直在加息。

此外,CoinShares周一报道称,随着数字资产投资产品连续第四周出现资金流入,2023年伊始,投资者对加密货币的情绪发生了“决定性变化”。

截至2月3日当周的流入总额为7600万美元,主要是比特币,流入量占总额的90%。与此同时,空头比特币产品获得了820万美元的资金流入,报告指出,“这凸显出人们对这种反弹的可持续性存在分歧”。

不过,以太坊本周只有70万笔资金流入,Solana为50 万美元、cardano为60万美元,polygon为30万美元。

技术分析:

在4小时图上,比特币已经失去了本月前几周的势头。它一直处于22,350美元和24,269美元之间的盘整阶段。该货币对形成了一个上升通道,现在略高于其下方。该货币对已略高于23.6%的斐波那契回撤水平。

此外,它已形成三重顶形态。因此,比特币货币对偏向看跌,下一个需要关注的关键点位在23.6%的回撤位22,340。该交易的止损点为23,400。

(来源:TradingView)

日线图更清楚地展示了正在发生的事情。比特币略高于关键阻力位21,560美元(11月5日高点)。它在23.6%的回撤点也面临一些阻力。此外,它还形成了一个杯炳形态。因此,该货币对可能会重新测试21,560的支撑,然后恢复看涨趋势并重新测试关键阻力位25,253美元(8月15日高点)。

(来源:TradingView)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