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比特日报】美联储转向在即!对冲基金投资者:将出现一个明显底部 “现在最适合增持比特币”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比特币周二(1月31日)跟随隔夜股市脚步,回吐近期的涨幅,加密投资者等待本周的美联储FOMC和下一次加息消息。对冲基金投资者、SkyBridge Capital首席执行官Anthony Scaramucci表示,一旦美联储停止提高利率以降低通胀,比特币将有一个明显的底部,称当前最适合增持比特币。

跃升至2023年新高后,比特币下跌至22843美元,以太币下跌至1570美元,回撤了近期的部分涨幅。主要的下行催化剂似乎是投资者对即将到来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利率决议担忧,而整个下跌的美国股市也出现类似的回调。

随着比特币价格在1月29日达到24000美元,64%的比特币投资者实现了盈利。即使是苦苦挣扎的比特币矿工也实现了大幅增长,收入增长50%至2300万美元,这标志着为陷入困境的行业复苏。

虽然比特币目前有望实现自2013年以来最好的1月表现,但FOMC引起的波动可能会改变结果。随着比特币和以太币在1月份分别上涨40%和32%,一些投资者可能会在美国税收季节到来之前开始锁定利润。

顶级加密投资者认为更多的抛售即将到来,比特币分析师发出长期下跌趋势持续的警告。CME期货在20000美元下方存在“缺口”,一些交易员预计,比特币价格将在未来某个时候回落至该水平。

与此同时,投资者的风险偏好可能保持低迷,潜在的加密货币交易者可能会考虑等待美国通胀见顶的迹象,或者等待美联储发出小规模加息的信号。更透明的加密行业监管路线图也将有助于改善整个行业的情绪。

比特币与美股挂钩强 利空面不容忽视

加密货币价格仍然与美股道琼斯指数,以及标准普尔500指数高度相关。如前所述,宏观和加密货币市场在好于预期的CPI报告后反弹,但在报告的收益显示经济增长放缓后,对美国和全球经济健康状况挥之不去的担忧重新浮出水面。

大多数主要银行仍预计,美国将在2023年的某个时候经历严重衰退。根据美国银行的数据,经济将面临更多痛苦:“通货膨胀、利率和收益仍然是股票回报的关键。目前通胀仍然居高不下,利率正在上升,2023年的普遍盈利预测呈下降趋势。”

(来源:美国银行)

由于各种误解或对数字资产实际用例的不信任,加密货币行业和监管机构长期以来一直不和。1月18日,美国司法部关闭了俄罗斯交易所Bitzlato,司法部最初宣布将对加密行业采取强硬行动,但消息并不具体。

1月30日,由于对Bitzlato的调查,交易量最大的中心化交易所(CEX)币安决定封锁部分账户。虽然币安表示“资金是安全的”,但FinCEN将Binance列为Bitzlato的顶级比特币交易对手之一。

由于没有加密行业监管的工作框架,不同的国家和州在如何将加密货币归类为资产,以及究竟什么构成合法支付系统方面存在大量相互冲突的政策。在这个问题上缺乏明确性影响了该行业的增长和创新,许多分析师认为,在颁布一套更普遍同意的法律之前,加密货币的主流化是不可能发生的。

尽管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呼吁进行更明确的监管,但这些变化的步伐尚不得而知。美国总统拜登政府发布了加密货币路线图,建议防止养老基金投资于高风险投资。

风险资产受到投资者情绪的严重影响,这种趋势延伸到比特币和山寨币。迄今为止,不友好的加密货币监管威胁,或者在最坏的情况下,彻底禁令的威胁几乎每月都会继续影响加密货币价格。 监管机构最近将目光转向Gemini和Digital Currency Group的Earn计划,这可能会进一步阻碍加密市场。前FTX首席执行官Sam Bankman-Fried的审判也可能为加密货币开创一个负面先例。

对冲基金投资者:比特币将出现一个明显底部

Anthony Scaramucci表示,一旦美联储停止提高利率以降低通胀,比特币将有一个明显的底部。他解释,美联储即将改变其鹰派政策,这将导致比特币等风险资产飙升。而从上述的分析中能看出,比特币当前与美股挂钩强,意味着风险资产的走强,将利好比特币。

他预测美联储将很快停止进一步加息,因为这将加剧政府自身的债务负担。他还表示,由于通胀正在下降,美联储可以暂停加息。他补充说,如果他错了,经济将陷入衰退,随着美元开始贬值,人们将投资比特币。他说,无论哪种情况,现在都是积累比特币的合适时机。

(来源:Youtube)

“如果你有31万亿美元的债务升至34万亿美元,并且利率正在上升,这对美联储来说是不可能的,联邦政府将无法通过1万亿至1.5万亿美元的利息,来解锁他们的预算利率支付给所有债务持有人,所以这是第一个重点。”

“第二,我相信美联储将宣布胜利。由于技术,通货膨胀率将下降。他们将开始降低利率或引导人们降低利率,这将使市场繁荣并利好比特币。”

“第三点,我认为这是最重要的一点,如果我对这两种情况的看法是错误的,那么现在仍然是购买比特币的好时机。因为如果我们进入衰退并且美元开始走弱或者人们对美元失去信心,他们就会转向比特币。”

Scaramucci还回应长期对加密持怀疑态度的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Jamie Dimon)的评论,在参加最近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期间,戴蒙在接受美国CNBC采访时将加密货币与宠物石进行了比较,称比特币是一种“炒作的欺诈行为”。

Scaramucci表示,批评是一个看涨指标,因为传统金融机构受到加密技术的威胁。“对我来说,这是最乐观的迹象。我还没有看到加密分析师Willy Woo的18个不同宏观绿灯指标。但当我听到这个消息,并且听取了达沃斯精英们对加密货币、区块链和比特币的普遍共识时,我告诉你们这是一个巨大的牛市信号。”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