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比特币近期目标价32,000美元? 加密分析师预测下一个历史高点20万美元

文/小杰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1月27日),一位分析师表示,比特币有“结构良好”的证据,表明其下一个历史高点将达到20万美元。

2月27日,非常受欢迎的Twitter加密分析师Trader Tardigrade,也被称为Alan,在其每月一条的推文中透露70,000美元是下一个潜在的熊市底部。

随机指标(Stochastic indicator)为比特币多头提供动力

对于许多人来说,比特币价格走势仍然受到比特币四年减半周期的约束。由此产生的价格模式每四年就有一个“历史最高年份”,接下来是2025年。

Alan认为,自比特币的区块奖励减半一年后,比特币价格将通向20万美元的道路。这个目标价格来自对比特币随机震荡指标的分析,该震荡指标与BTC/USD的周期高点和低点同步。目前,该指标正在铸造其最新底部,如果以历史为鉴,价格行为也将如此。

随机震荡指标是一种波动率工具,它将收盘价与历史平均价进行比较。

Alan在一张说明性图表旁边总结道:“具有随机行为的比特币结构良好表明下一个历史高点将在 20万美元附近,更深一层将在70万美元。”

(来源:Trader Tardigrade/Twitter

比特币32,000美元目标价格

与此同时,在当前环境下同样乐观的加密分析师PlanB,他是有争议的比特币价格模型Stock-to-Flow系列的创始人。

他认为,比特币在1月份的表现是一个决定性的转折点,并指出各种链上指标是复苏的证据。其中最新的是已实现回报,它跟踪已用代币的总盈利能力。

PlanB在图表上评论道:“目前链上数据已实现的回报刚好为正!卖家现在正在获利(绿色)而不是止损(蓝色),这里的差别很大。”PlanB本周补充说,比特币的下一个短期目标应该是32,000美元,这也是基于已实现的价格数据。

(来源:PlanB/Twitter)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