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嘲讽“特朗普NFT交易重大声明”!拜登推文有笑料 “特朗普让美国失败”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社群媒体宣布,他将推出一系列印有他肖像的电子贺卡NFT。拜登对此也快速做出回击,在推特贴出自己这段时间的政绩表现,凸显特朗普不理政事的行为。

在特朗普宣布他以每张99美元的价格出售NFT交易卡后不久,拜登发推文说:“过去几周,我也发布了一些重大公告。”

只见他列举了通货膨胀的缓和、签署《尊重婚姻法》、将WNBA球星布里特尼·格林纳从俄罗斯监护人带回家、降低油价和“亚利桑那州10000个新的高薪工作”。

(来源:推特)

这不是拜登第一次在推特上取笑特朗普。

在特朗普宣布参加2024年总统竞选的当天,拜登在推特上发布一段特朗普谈论基础设施改革以及拜登签署基础设施立法的视频。“谈话和交付之间的区别,”拜登发推文说。

(来源:推特)

拜登写下“唐纳德特朗普让美国失败” ,当天还发布另一段视频,批评特朗普在就业、医疗保健、经济和“纵容极端分子”方面的表现。

特朗普在Truth Social宣布了这一重大声明,这让人们猜测他是否会宣布2024年的竞选伙伴,但相反,这位前总统发布一张自己打扮成超级英雄的卡通形象,并在Truth Social上宣布他的“限量版”数字交易卡NFT,并表示“具有我生活和职业的惊人艺术”。

(来源:推特)

他引导顾客到一个新网站购买卡片,并解释说它们“非常像棒球卡,但希望更令人兴奋”。

他在网站上的一段视频中介绍自己是“希望你有史以来最喜欢的总统,比林肯好,比华盛顿好”。

视频中显示的“艺术品”描绘了他在拉什莫尔山上的肖像,他在自由女神像附近手持火炬,骑着大象,或者在撕开衬衫露出超级英雄的身体时从他的眼睛射出激光束。

(来源:彭博社)

每张卡都有机会赢得奖品,例如与特朗普共进晚餐或在他的“美丽”球场之一打高尔夫球。“这是一份很棒的圣诞礼物,”他说。

共和党议员“回避特朗普2024年候选人问题”

在特朗普最近建议暂停美国宪法后,一位共和党国会议员拒绝回答他是否会支持特朗普。在ABC 的节目中,主持人乔治·斯特凡诺普洛斯向俄亥俄州众议员戴夫·乔伊斯施压,如果他发表有争议的言论后,如果共和党在2024年选择他,他是否会支持特朗普。

“无论共和党候选人是谁,我都会支持,”乔伊斯说。“而且只是不要认为,在这一点上,他能够到达那里,因为我认为那里还有很多其他优秀的候选人。”

特朗普12月在其社交媒体平台上呼吁废除宪法,毫无根据地声称美国大选中存在科技巨头和民主党的“大规模舞弊”。

(来源:推特)

美媒指出,在记者马特·泰比(Matt Taibbi)发布一系列名为“推特文件”的推文之后,特朗普毫无根据地声称选举舞弊。泰比表示,他在同意“某些条件”后发布的这些推文披露了 Twitter 员工之间的内部通信,他们呼吁撤销《纽约邮报》关于2020年拜登总统之子亨特(Hunter Biden)的可疑报道。

据Business Insider此前报道 ,推特新任首席执行官马斯克(Elon Musk)声称,这些文件是推特通过压制言论自由干预2020年选举的证据,专家对此予以驳斥。

特朗普关于暂停美国宪法的声明立即遭到批评,包括来自白宫的批评,白宫呼吁“普遍谴责”他的建议。白宫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你不能只在获胜时爱美国。”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