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1.555万关键支撑!比特币遇FTX攻击者引发周末崩盘 “但仍有可能出现复苏反弹”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比特币价格在周末经历抛售,因为从现已倒闭的FTX交易所窃取大约6亿美元的黑客决定出售其持有的资产。尽管周末比特币因市场流动性不足而暴跌,但仍有可能出现复苏反弹。

FTX攻击者在11月12日从FTX窃取价值近6亿美元的加密货币后,在过去48小时内一直非常活跃。黑客似乎正在利用加密桥和分散池,旨在清理被利用的资金。

Peckshield警报显示,价值240万美元的1990美元以太坊(ETH)被兑换成价值232万美元的140.03 renBTC。此举在周末引起很大的恐慌,迄今为止引发以太坊10%的暴跌。

从交易的角度来看,开发者可以通过在将以太坊换成比特币之前,开空头头寸来利用恐慌。黑客目前持有大约2444.55枚比特币,价值近4000万美元。

被盗资金可以换成不同的资产,这样剥削者就可以获得最大的价格变动,也就是利润。然而,在工作日这样做不太可能帮助黑客的案子,因为流动性很大。

因此,交易员在周末需要格外小心,并提防再次抛售。

(来源:FXStreet)

从大局的角度来看,比特币价格没有变化

比特币价格正在标记11月18日报告的下降楔形形态的下限,由于15550美元的支撑位与设置重合,反弹可能是一种情况,特别是如果黑客没有采取大动作。比特币的看涨背离仍在发挥作用,可能引发18%的上涨至18784美元。由于存在2022年的最高交易水平19150美元,比特币价格涨势可能受限。

只有突破这些障碍,然后在20560美元上方形成决定性的三天烛台,才表明从下降楔形中突破。由于该技术形态预测将上涨55%,因此投资者需要为比特币价格可能缓慢但稳定地升至32191美元的长期走势做好准备。

投资者应注意,比特币价格上涨55%是基于大量“如果”的长期尝试,应持保留态度。

(来源:FXStreet)

投资者应注意,比特币价格尽管比特币价格前景试图保持乐观,但FTX剥削者的行为可能会使技术面变得毫无意义。将15550美元的支撑位翻转为阻力位,最好是在三天或周线图上,将使看涨前景失效。涨55%是基于大量“如果”的长期尝试,应持保留态度。

在这种情况下,比特币价格从13575美元延伸至11898美元的宏观底部的可能性很高。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