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惨!FTX币圈金融困境加深 “比特币短线上涨可能不会有成果”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随着破产公司面临监管机构的更多审查,FTX交易所的地位继续恶化,交易所倒闭的影响导致加密市场严重混乱。在这种情况下,比特币持有者可能会决定通过在这个价格水平上出售来保护他们的投资。

FTX的困境加深

本周早些时候,FTX受到巴哈马证券委员会(SCB)的关注。据FXStreet报道,监管机构与金融犯罪调查处携手调查FTX的不当行为。事态发展是在FTX表示将应SCB的要求开始促进巴哈马资金的提取之后发生的,该委员会很快驳斥了这一说法。

然而最近的爆料显示,渣打银行在展开调查前几天就已经对交易所采取行动。在11月17日的公告中,监管机构表示,它通过将FTX Digital Markets(FDM)的资产转移到由SCB控制的数字钱包来控制这些资产。该委员会表示,他们这样做是为了保证资产安全并保护客户的利益。

此举是有道理的,因为FDM对资产的管理已经变得令人担忧,这也得到了交易所清算人的验证。根据法庭文件,联合临时清算人表示,破产的交易所可能存在严重的欺诈和管理不善。

这让FTX和加密货币市场的情况变得更糟,这是投资公司Multicoin Capital的共同观点。这家加密货币风险投资公司周四在一封信中告知其投资者,预计在市场反弹之前会进一步下跌。

Multicoin继续表示,该基金本月已经下跌55%,因为他们在FTX上拥有太多资产。该基金认为它可能能够收回部分资金,但正在进行的破产程序将使它变得困难。此外,Multicoin认为情况可能会恶化,并指出“许多贸易公司将被淘汰和关闭”。

比特币价格上涨可能不会有成果

比特币价格目前的交易价格为16833美元,但波动可能使比特币朝任一方向发展。如果购买压力保持一致,比特币价格将能够突破其直接阻力位17199美元,从而开始上涨至17729美元。然而,如果价格上涨至6月中旬22590美元,则需要上涨34.43%,这将需要比特币将18730美元至19229美元的低效率,标记为公允价值缺口(FVG)转化为支撑。

曾经是比特币价格支撑位的6月低点,现在代表受困投资者的抛售机会。由于比特币已经保持在22590美元以下大约三个月,任何复苏的实例都会激励这些投资者寻求收支平衡的避风港。

(来源:FXStreet)

基于IntoTheBlock的全球资金进/出(GIOM),在17900美元到23900美元之间的价格区间拥有大约621万个地址,这些地址以20509美元的平均价格购买超过306万个比特币。这些持有人目前处于“价外”状态,如果比特币价格达到其盈亏平衡水平,则可能会出售其持有的资产,从而引发逆转。

这种前景对于理解市场情绪至关重要,并且与FTX崩溃后Multicoin Capital的陈旧前景相吻合。

(来源:FXStreet)

另一方面,如果比特币价格根本没有恢复并进一步下跌,它将重新测试16215美元的支撑位。从这里回撤可能会看到比特币将关键支撑标记为15791美元,失去这可能会使看涨论点无效,将金币推向15000美元的低点。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