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欧盟对俄第八套制裁措施落地 全面禁止向俄罗斯提供所有加密货币和相关服务

文/小杰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10月6日),欧盟欧洲理事会宣布了对俄罗斯的第八套制裁措施。新的一揽子计划通过禁止俄罗斯公民、个人和实体的所有加密资产钱包、账户和托管服务来加强对加密资产的现有禁令。它还禁止向俄罗斯政府和实体提供其他服务,包括IT咨询、法律咨询、架构和工程服务。

欧盟在新制裁中禁止向俄罗斯提供加密服务

欧盟欧洲理事会10月6日批准了针对俄罗斯侵略乌克兰的第8套制裁措施。对俄罗斯的新制裁包括全面禁止向俄罗斯人以及俄罗斯个人或实体提供的所有加密资产钱包、账户和托管服务。

此前,欧盟允许俄罗斯人对加密资产钱包、账户和加密托管提供商进行高达10,000欧元的加密投资。但是,新的制裁禁止访问所有加密服务。

官方文件显示:“通过禁止所有加密资产钱包、账户或托管服务,无论钱包的数量如何,对加密资产的现有禁令已经收紧。”

新制裁扩大了对向俄罗斯政府或俄罗斯法律实体提供包括IT咨询、法律咨询、建筑和工程服务在内的服务的禁令。欧盟理事会认为,这将进一步削弱俄罗斯的军事和工业成分,可能会减缓其对乌克兰的侵略。

一揽子计划中的其他制裁措施包括新的进出口限制、G7石油价格上限的实施以及对国有企业的限制。此外,还制裁了更多的寡头、高级军事官员和宣传人员。

官方文件称:“欧盟继续确保其制裁不会影响俄罗斯向第三国的能源和农产品出口。”

俄乌战争对加密市场的影响

随着能源和大宗商品价格飙升至创纪录水平,俄乌战争将全球通胀推高。结果,加密货币和全球股票市场面临压力,价格大幅下跌。

自今年年初以来,比特币和以太坊下跌了60%以上。 BTC和ETH价格分别为20,208美元和1,365美元。与此同时,俄罗斯希望尽快将加密和加密采矿合法化。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