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比特日报】跌破1.9万!资金转向比特币矿业股票 “低于2万仍是中长期增持机会”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以太币和其他主要加密货币在周末的大部分时间都处于亏损状态,以结束动荡的一周。26日亚市早盘,比特币跌破1.9万美元,资金专项比特币矿业股票,而非挖矿GPU上。市场分析认为,比特币低于2万美元,仍然是中长期增持的机会。

随着几个短暂的弯路走高,比特币整个周末都保持在19000美元以下,在过去24小时内下跌不到一个百分点。美联储和其他央行在动荡的一周内大幅加息,经济指标不断萎缩,越来越指向衰退。

“由于宏观经济环境,比特币仍然面临压力,我们认为低于20000美元仍然是中长期的强劲增持机会,”加密基金经理BitBull Capital首席执行官乔·迪帕斯奎尔(Joe DiPasquale)说。

Post Merge Ether度过一个同样沉闷的周末,几乎完全处于亏损状态。市值第二大的加密货币最近以约1300美元的价格易手,比前一天同期下跌一个多百分点。自合并以来的10天内,ETH的交易价格一直走低,这是以太坊区块链向更节能的股权证明协议的技术转变。其他主要加密货币基本处于亏损状态,SOL和流行的Memecoin DOGE均下跌超过2%。

追踪20种主要加密货币表现的CoinDesk市场指数基本保持在940左右不变。衡量投资者情绪的加密恐惧与贪婪指数再次从恐惧降至极度恐惧区域。

加密货币价格下跌与股票市场和其他资产相吻合,这些资产在惨淡的周五收盘。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指数和拥有强大科技成分的标准普尔500指数分别下跌1.8%和1.7%。由于投资者对通胀和经济的持续担忧,这些指数在过去六周中有五周下跌。

美联储鹰派加息75个基点和不断恶化的住房数据后,市场将密切关注美国9月耐用品订单、美国咨商会最新消费者信心指数和8月新屋销售数据。经济观察家普遍预计耐用品订单将与上个月的总额相似,并且新屋销售量将下降。

上周五,密歇根大学发布了下一个消费者信心指数,该指数衡量消费者对商业状况和个人理财的态度,以及其他标准。

与此同时,美元最近的飙升表明加密货币价格可能会继续疲软,尽管CoinDesk的Lawrence Lewitin在周日的一篇专栏文章中也指出,与股票类似,加密货币对事件的反应更加细致入微。

例如,在本月初发布令人失望的消费者价格指数后的7天内,包括ETH、ADA和SOL在内的CoinDesk智能合约平台指数(SMT)暴跌近20%,而CoinDesk文化娱乐指数(CNE)充斥着与NFT相关的元界代币,如ApeCoin的APE和沙盒的SAND,仅下滑6.9%。Lewitinn指出,智能合约指数的下跌至少部分源于合并后以太币的下跌。

“与其他资产类别相比,加密货币仍处于起步阶段,”Lewitinn写道。“它有自己的特点,价格变动的原因并非美元走强。”

他补充说:“对于交易者来说,从细分领域考虑加密意味着,除其他外,在利率上升的环境中提出更复杂的交易方式。尽管上周比特币的表现令人不安,但BitBull的DiPasquale乐观地指出,“18000美元的水平继续提供不错的支撑。” 他写道:“如果比特币在未来几天没有崩盘,我们可能会在10月份看到上涨趋势,其中24000美元和26000美元是值得关注的初始水平。”

挖掘GPU不会产生太多利润

以太坊的合并发生在12天前,为GPU挖矿写了讣告。合并后的几天,一家显卡制造商利用即将到来的显卡过剩,生产这些显卡已经不那么有利可图,完全退出了该业务。

尽管如此,市场上仍有工作量证明代币。这些并不是CoinGecko头版上的蓝筹代币,而是BitcoinGold、Neoxa(市值为400万美元)或Cortex等山寨币。但这些数字不适用于希望抢购一些现在大量使用的GPU进行挖矿的矿工。

最好的情况是使用GeForce GTX 1060,它以100美元的价格在二手市场上市,该卡的价值在35个月或近三年内以开采的加密货币恢复。

这是基于很多假设,令牌没有地毯。该卡不会损坏,持续使用数月的可能性,并且令牌的价值保持不变或增加,这在加密世界中要求很多。 没有这些假设的是电力成本,将它们添加到计算中超出2cryptocalc工具的能力范围。

运行数字,它非常严峻。使用一张卡,在美国每千瓦时的平均成本为0.17美元,该卡每月可赚取1.80美元的利润。这意味着它不会在55.5个月或4.62年内实现收支平衡。

即使使用专为采矿而构建的ASIC,数学也不会好多少,除非你有极大的规模。现在的数据显示,零售矿工最赚钱的ASIC矿机Bitmain Antminer L7作为Nicehash矿池的一部分,每天产生8美元的利润。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