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比黄金好100倍”!比特币大多头:比特币将在10年内飙升2500%

文/TIER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比特币正处于一段疯狂的旅程中。去年11月,这种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一度飙升至68990美元。现在,比特币在19,000美元左右,较峰值下跌了72%。

但MicroStrategy首席执行官Michael Saylor仍持看涨态度。Saylor是比特币的最大多头之一,他曾多次表示,不会出售任何比特币,即使面对长期熊市。

事实上,Saylor不仅认为比特币会复苏,而且预计比特币会在之前的高点之上有很大的上涨空间。

他在周三的MarketWatch的“Money Festival”上表示:“我认为,比特币的下一个合乎逻辑的目标是取代黄金,成为一种非主权价值储存资产,而黄金目前是价值10万亿美元的资产。比特币是数字黄金,比黄金好100倍。”

Saylor说:“比特币的半衰期是永远的。你可以以光速在数十亿台电脑上移动它。因此,如果比特币的价值达到黄金的水平,那么每枚比特币将达到50万美元,我认为这将在10年内实现。”

考虑到比特币目前的交易价格,50万美元意味着潜在的上涨幅度超过2500%。

(图片来源:雅虎财经)

Saylor告诉MarketWatch,他个人拥有17,732枚比特币,已经“大约两年”了,购买价格“在9500美元左右”。

他的公司MicroStrategy以约39.8亿美元的总价购买了约13万枚比特币。

尽管如此,比特币的上涨道路可能不会是一条直线。

他表示:“我认为2020年到2030年是比特币制度化的十年。”他并补充说,“这将是一段疯狂的旅程。”

MicroStrategy于1998年上市。自1989年公司成立以来,Michael Saylor一直担任首席执行官。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