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别人恐惧时我贪婪!香港大亨筹集5亿投资加密、私募股权 押注“币价再半年触底反弹”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C Capital是由香港房地产大亨郑志刚创立的公司,计划在未来18个月内筹集5亿美元投资于区块链资产、信贷和私募股权,押注私营公司和数字资产的价格正在触底反弹。

知情人士称,该公司还由美银美林前银行家Ben Cheng共同创立,正在营销2亿美元的区块链基金,并计划明年筹集约3亿美元用于投资私募股权和私人信贷策略说,要求匿名讨论筹款细节。

(来源:彭博社)

“当人们在防守时,我们在进攻,”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Ben Cheng在接受采访时说。这种类型的环境在历史上“会产生最好的结果,再过6到9个月,它就会回来”。

新资金将增加C Capital投资于私人公司、数字资产和信贷的约10亿美元。

Cheng表示,其对冲基金策略主要专注于加密交易,并拒绝天使基金或处于种子阶段的公司的方法,因为它们估值高且上涨空间有限。

这家成立5年的公司最初是一家风险投资公司,近年来已扩展到后期公司,投资包括手机保护壳公司CASETiFY和区块链游戏公司Animoca Brands在内的60多家企业。

区块链筹款是在2021年底开始的加密货币价格急剧下跌之际进行的,即便如此,Cheng表示,在2021年翻了一番之后,其现有加密货币投资的价值在上半年膨胀40%。

Cheng表示,私募股权和信贷策略约占其资本的40%,其余20%部署在对冲基金资产类别中。

其信贷基金向由住宅和商业抵押品支持的家庭、基金和企业提供高达资产价值70%的高级和夹层贷款。他说,超过一半的资产位于香港。

Cheng提到说,中国房地产行业的长期动荡对公司的影响有限,因为它只专注于黄金地段的地标性房地产。他指出,它还在澳大利亚住宅和商业房地产领域寻找更多信贷机会。

C Capital拥有25名员工,其中10人专注于私募股权,10人专注于信贷和对冲基金。Cheng 说,该公司目前有四个办事处,并且正在全球扩张。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