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太夸张!币安出现会计漏洞 “2000万美元HNT代币分配不当” 警告调查明朗前勿充值提现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币安(Binance)会计系统中出现错误与漏洞,导致用户有机会错误地更新价值2000万美元的HNT代币余额。该交易所警告,调查明朗前不要充值,或是进行任何提现的动作。

Helium基金会已向Binance发出警告,该漏洞导致用户错误地收到了价值约2000万美元的HNT代币。

币安是在16日晚间发现一个会计错误,导致资金分配不当。

Helium的MOBILE代币被误认为是HNT的错误,允许用户将MOBILE余额发送到HNT钱包,然后将其出售到市场上。

Helium基金会告诉The Block,该故障有效地为用户提供几分钱,并允许大约4,829,043个MOBILE代币利用币安的会计系统,该错误不是链问题,并且与交易所隔离。

该基金会表示:“我们建议代币持有者暂停在币安上的HNT和MOBILE存款,直到提供全面的情况更新。”

作为对利用该漏洞的用户抛售的反应,HNT正在下跌,目前约为4.26美元。

(来源:Coinmarketcap)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