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中文币圈有福了!SWEAT快照刚赚一波800% 基金重磅承诺“打造全新M2E抗通胀生态圈”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币圈边走边赚M2E项目汗币Sweatcoin在9月初正式发币,刚上币就让有抢到快照的中文币圈投资者,爽赚一波800%。当前项目基金再重磅宣布,打造全新的抗通胀生态圈。

M2E全称为Move To Earn,项目主打的核心宗旨就是,用户能边跑步边赚取平台币,而现如今进入币圈,早期参与项目的中文币圈投资者,也能将平台币Sweatcoin以1比1空投的模式,换成SWEAT加密货币,换成稳定币或法币,不再只限于兑换现金券。

(来源:CoinMarketCap)

Sweat Еconomy本周发文宣布的,Sweat基金会承诺将用其利润的50%,从二级市场回购SWEAT Token,意味着基金有意愿将半数资金转入加密市场,帮助完成抗通胀的生态圈的。

简单而言就是,这些SWEAT将被销毁或作为质押收益分发,以此抑制潜在的通货膨胀并增强Token效用。

据悉,Sweat基金会的收入主要由用户参与(B2B),以及交易费用(B2C)两种方式产生。

Sweatcoin基于Near链构建,NEAR 基金会对该项目进行了投资,7月28日,Sweatcoin开发商Sweat Economy筹集1300万美元,以寻求深化其Web3功能。此次融资由Spartan Capital领投,Electric Capital、OKX Blockdream Ventures、Goodwater Capital和GSR Capital也参与本轮融资。9月4日,公募平台DaoMaker推出Sweatcoin公共销售轮,共200万美元额度。

值得关注的是,Sweatcoin是一个健康和健身应用,产品未结合区块链之前应用内奖励Sweatcoins,被称为Airmiles for steps,可以兑换品牌产品、数位服务和慈善捐款。其开发商为Sweat Economy。Sweat Economy成立于2015年,其使命为通过鼓励人们多运动来促进更健康的生活。

现在Sweat Economy专注于结合区块链和Web3的众多机会为其用户带来更多回报,2022年发布SWEAT和随附的Sweat钱包应用程式。据Apptopia报道,在2022年上半年中,健康和健身应用Sweatcoin是目前世界上下载量最高的健康及健身类App,下载量达到3400万次,这也是该款App首次进入榜单。

根据官方数据,自2022年上半年,Sweatcoin的全球下载量增长两倍;在2022年6月初,其用户总数达到1亿人。Sweatcoin数据增量大幅上涨,也可见结合区块链技术增加加密货币激励的措施行之有效。

相比Stepn的双币模型,Sweatcoin只有一个代币为SWEAT,全部为用户走路健身所铸造,发行总量为255亿枚,团队已销毁45亿枚,现发行量为210亿枚。

其中27.71%归属基金会,分四年线性释放;25%用于锁仓空投,2年线性释放,随后开始以每日5.25亿释放,此部分释放周期为2年;22%归属Sweatcoin有限责任公司,锁仓一年,随后以3年周期线性释放。

10.92%归属团队和顾问,锁仓一年,随后以3年周期线性释放;7.02%归属生态系统,上线即全部释放;3.33%私募轮,价格为0.014美元,募资1000万美元,锁仓一年,3年内线性释放完毕;2.68%种子轮,价格为0.012美元,募资669万美元,锁仓一年,3年内线性释放完毕;1.33%公募轮,价格为0.0071美元,上线释放35%,第9个月释放35%,第18个月释放30%。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