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以太坊要锁仓? Coinbase将在以太坊合并期间暂停ETH充值和提现

文/小杰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8月16日),作为预防措施,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宣布将在以太坊升级到Proof-of-Stake期间暂停ETH和ERC-20代币的存款和取款。

虽然在此期间客户将能够在以太坊共识机制切换期间使用平台的交易服务,但他们将无法存取任何ETH或ERC-20代币。

Coinbase正在谨慎地为以太坊合并做准备。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今天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宣布,在以太坊计划于9月15日迁移到Proof-of-Stake期间,它将“短暂暂停”ETH 和 ERC-20 代币的存款和取款。交易所表示该措施是预防性的。

以太坊将在一个备受期待的事件中放弃其工作量证明共识机制,该事件在加密社区通俗地称为“合并”。除其他好处外,合并预计将大大降低以太坊的能源消耗,并将ETH代币的排放率降低 90%。

Coinbase表示,停机时间将允许交易所确保升级无缝反映在其系统中。 Coinbase用户将通过交易所状态页面和官方Twitter账号收到恢复充提的提醒,预计交易服务将不受影响。

该交易所表示,假设合并成功,Coinbase钱包用户不太可能受到该操作的影响,因为钱包是自我托管的。另一方面,Coinbase Commerce客户将暂时无法处理新的付款。

合并后,Coinbase客户还将在他们的ETH钱包中找到他们的质押ETH余额,而不是在ETH2代码下。质押的ETH和未质押的ETH余额仍将被隔离;该交易所表示,质押的ETH要到2023年初才能用于解除质押。

上周,以太坊在Goerli测试网上成功完成最后的合并测试后不久就突破了2000美元的价格大关。即便如此,以太坊的创造者Vitalik Buterin表示,合并尚未“定价”,升级的兴奋只有在完成后才会真正开始。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